《又见白娘子》左小青练唱腔 绽放完美新白娘子

2010/6/19 12:38:2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剧组方透露,剧中白素贞的扮演者左小青为角色苦练身段和唱腔,十分用功,力求完美展现左小青版的白娘子给观众。白素贞的饰演者左小青也是在剧照刚刚曝光的时候就赢得了各方赞誉,赞其造型绝美神似小龙女。

《又见白娘子》左小青练唱腔 绽放完美新白娘子

左小青清新秀丽

《又见白娘子》左小青练唱腔 绽放完美新白娘子

《又见白娘子》左小青练唱腔 绽放完美新白娘子

温婉可人

  女物娱乐讯 据悉,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在云南大理的拍摄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剧组方透露,剧中白素贞的扮演者左小青为角色苦练身段和唱腔,十分用功,力求完美展现左小青版的白娘子给观众。

  这部翻拍自经典神话故事的《又见白娘子》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片方斥资7000万重金打造经典剧集,由《新白娘子传奇》的制作人吴金瑛操刀,原班创作班底制作。这一切都让这部《又见白娘子》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白素贞的饰演者左小青也是在剧照刚刚曝光的时候就赢得了各方赞誉,赞其造型绝美神似小龙女。据剧组方透露,剧中白素贞有大段的唱词,都是由左小青亲自来完成。由于演员们没有进行过专业声乐训练,所以剧组专门请来了唱词老师。没有戏份的时候左小青就在旁边跟唱词老师请教,或者练习身段,左小青的用心和敬业可见一斑。

  对于大家对新版白娘子的热情期待,左小青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给予我的肯定,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鼓励,我会全身心地投入到白素贞的角色中,去揣摩和享受这个故事,会勤加练习唱腔和身段,希望能呈现给大家一个尽善尽美的左小青版白素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