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首映》联合全国六大院线力推《80后》

2010/6/22 1:06:2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  影片《80后》曾受邀参加了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成为16部主竞赛影片之一,亮相第64届戛纳电影节时也广受好评。《首映》工作人员透露,《80后》首映礼将邀请影片导演、主演,和“神秘”的80后明星嘉宾集结一堂,曝光精彩幕后故事,畅谈80后心声。

央视《首映》联合全国六大院线力推《80后》

《80后》剧组在东京电影节上

央视《首映》联合全国六大院线力推《80后》

央视《首映》联合全国六大院线力推《80后》

导演李芳芳与《80后》男女主演

  女物娱乐讯 据悉,即将在CCTV6《首映》栏目首播的《80后》电影首映礼,将联合星美、万达、新影联、南方新干线、广州金逸珠江、上海联合六大院线代表共同启动,力推这部“实力派”青春电影。星美国际副总裁袁鑫强烈推荐:“这部青春电影的本色与厚实能够带给观众极大的震撼!”

  影片《80后》曾受邀参加了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成为16部主竞赛影片之一,亮相第64届戛纳电影节时也广受好评。导演李芳芳是名副其实的才女,18岁时独立编写的十集电视连续剧《十七岁不哭》曾获飞天奖一等奖和金鹰奖一等奖。李芳芳毕业于美国纽约大学电影学院研究生院导演系,是著名导演李安的同门师妹。《首映》工作人员透露,《80后》首映礼将邀请影片导演、主演,和“神秘”的80后明星嘉宾集结一堂,曝光精彩幕后故事,畅谈80后心声。主演刘冬、黄明等将同台竞技,现场进行演技比拼。

  CCTV6《首映》,一直致力于以最盛大、精致、独具创意的晚会庆典形式全力打造优秀电影首映平台,既会为观众鲜明展示即将上映电影佳作的艺术风姿,还将深度挖掘电影创作、拍摄过程中鲜为人知的精彩故事,最大化地满足观众的心理期待,为优秀电影揭开最华丽的首映大幕。据悉,本次首映礼将于6月24日晚21点18分在CCTV6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