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范文芳钟丽缇携夫斗舞 现场热吻秀恩爱

2010/6/4 10:50:56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娱乐网
”  严铮对钟丽缇说:“老婆,船好小,我们不能再生小孩了,不然船会沉。”  最后,在进行的一场大溪地风俗婚礼中,张晋和严铮更是入乡随俗,赤膊上阵和妻子换上大洋洲大溪地民服再次举行一场异域风情的婚礼。

 

李铭顺、范文芳夫妇

昨日,东方卫视联合香港TVB、台湾TVBS共同创制强档大型综艺娱乐节目《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完成最新一期以“缘来你我”明星夫妻为主题的节目录制,现场迎来了四对娱乐圈的明星模范夫妻:蔡少芬张晋夫妇、胡诺言陈琪夫妇、钟丽缇严铮夫妇和范文芳李铭顺夫妇。《华人大综艺》将于本周起每周六晚21:00于东方卫视播出。

  为了PK谁家才是最恩爱的明星夫妻,四对夫妻是使尽“浑身解数”——又是上演“《泰坦尼克号》热吻”、又是贴身热舞探戈、最后丈夫们还赤膊上阵热舞求爱并进行一场异域集体婚礼。

  蔡少芬张晋爱得“死去活来” 钟丽缇严铮“买一送一”

  四对夫妻一亮相就首先接受了“爱情宣言”的真情告白,每对夫妻要用语言来表达各自的爱情和幸福婚姻。蔡少芬与张晋被观众评为最“调皮”的夫妻档,连告白都很别具幽默,“无论有钱没钱,有病没病,我们要决战到底、至死方休、死去活来!”胡诺言与陈琪质朴的言语是平凡生活中一点一滴的累积:“辛苦你了”,“谢谢你了”,胡诺言一句“你的钱就是你的钱,我的钱也是你的钱”跟上了时代的脚步。严铮把爱情浪漫到底:“我对你是一见钟情”,钟丽缇回应当时答应求婚老公也很赚,“我和女儿是买一送一”也道出了严铮对自己的一片深情。李铭顺与范文芳忆苦思甜,“走过9年真的不容易”,“那9年是我最幸福的时光,我相信以后会更加幸福”。他们的深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而各对夫妻的富有默契又恶搞的真情告白,的确又乐翻了在座的观众。

  演“泰坦尼克号”明星夫妻比热吻 贴身探戈比舞姿

  第二环节“才艺大比拼”,四对爱侣对两个经典片段进行了另类的演绎。首先演绎的是《泰坦尼克号》中露丝和杰克在的船头感受飞旋的片段,每对夫妻演得也花样百出。

  胡诺言对陈琪说:“老婆,闭上眼,满天飘着的都是钱。”

  严铮对钟丽缇说:“老婆,船好小,我们不能再生小孩了,不然船会沉。”

  李铭顺哄着范文芳:“我们先吹吹风再说。”

  蔡少芬睁开眼看着观众惊叹:“哇,我看到好多海豚!”张晋立刻撒娇说:“肚子饿了,老婆变飞女带我回去。”

  接着主持人想乱点鸳鸯谱,让明星夫妻们随即组合表演探戈,却无奈受到恩爱夫妻们联合抵制,只见每对夫妻十指相扣不愿分开。主持人只好让真实的夫妻档演绎《真实的谎言》中的经典片段——男女主人公共舞探戈舞曲。蔡少芬兴奋舞到忘腰伤,胡诺言腼腆将探戈跳成广播体操,钟丽缇大展性感身姿,李铭顺大言不惭落入纤瘦的范文芳怀中来了一段反窜。

  “唐伯虎点秋香”误点“秋香” 范文芳、钟丽缇“恼怒”

  在游戏环节,《华人大综艺》上演了一出“唐伯虎点秋香”,先生们需要蒙住双眼,在二十多盖起了盖头的“秋香”中辨认出自己的老婆,方式只能靠摸手辨认。张晋、胡诺言惊现过关一下子在“黑暗”中寻找到了各自的老婆,让蔡少芬、陈琪心花怒放。而相比下李铭顺和严铮就闯下了大祸,都拉错了手认错了人。老公撤下眼罩、老婆掀起盖头,李铭顺、严铮是“直冒冷汗”,范文芳、钟丽缇“恼羞成怒”,范文芳还和女孩子比手指“长短差很多你怎么就认错了!”李铭顺辩解:“现在女孩子都喜欢减肥,手都是瘦瘦的。”严铮笑着忙解释:“从来没有一次摸过这么多女孩的手,晕了。”

  在默契测试的环节里,蔡少芬认真记得第一次约会、第一次接吻的细节,被曾志伟巧言套出诸多恋爱内幕,百口莫辩。还被老公爆出“第一天还坚持‘不公开、不接吻’的原则,第二天这些原则就没有了。”

  最后,在进行的一场大溪地风俗婚礼中,张晋和严铮更是入乡随俗,赤膊上阵和妻子换上大洋洲大溪地民服再次举行一场异域风情的婚礼。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