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自称外柔内刚 三个造型诠释新广告(图)

2010/6/8 8:08:0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最近以代言人身份为某纸品品牌拍摄广告,该广告由专业化妆师及发型师亲自操刀,为钟嘉欣设计三个造型,广告将于下周启播。

钟嘉欣作状驾电动摩托,但心情紧张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最近以代言人身份为某纸品品牌拍摄广告,该广告由专业化妆师及发型师亲自操刀,为钟嘉欣设计三个造型,广告将于下周启播。钟嘉欣自已最喜欢骑电动摩托的造型,因为自己性格有非常坚强的一面。

  当天早上八点开始,钟嘉欣已准备就绪拍广告,由于当中不乏多个跳跃动作,但她没有任何怨言,在外景拍摄时,遇上百途人及粉丝驻足观看,她也专注地拍摄,没有半点分心。期间,钟嘉欣见粉丝苦候多时,广告商便停拍了三十分钟,让粉丝与钟嘉欣相聚一刻,大家还大谈新剧《蒲松龄》的剧情。

  钟嘉欣拍摄时,表现得兴奋又紧张,每次完成一个镜头便会走到计算机前观看照片效果。此次钟嘉欣的三个造型,分别为是驾驶电动摩托的漂亮OL、高贵大方的时代女性,以及活泼可人的青春少女,钟嘉欣对每个造型都很满意,但她最喜欢电动摩托的造型,她说:“因为这个造型很Smart又爽朗。”此外,钟嘉欣在广告里有一幕要在沙滩大跳,期间也不慎被贝壳刮损脚掌,令经理人及工作大员大为紧张,但钟嘉欣仍强忍痛楚,只是贴上胶布,表现专业。钟嘉欣称被广告商看中的原因是她有外柔内刚的特性,与品牌很贴合,这与其性格也有点相似,很多人觉得她很柔弱,但其实有很坚强一面,就像拍戏拍剧要连续开工24小时,也不会嫌辛苦及抱怨。(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