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婚女嫁》将播出 李成儒无奈罗海琼假怀孕

2010/7/19 16:14:3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7月21日,由李成儒、罗海琼主演的电视剧《男婚女嫁》(原名:欢喜亲家)将登陆江西卫视和河北卫视。尤其是对于“恋爱失能症”的人群来说,观赏该剧,将在轻松愉悦的状态中,收获到许多关于婚恋的经验。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由李成儒、罗海琼主演的电视剧《男婚女嫁》(原名:欢喜亲家)将登陆江西卫视和河北卫视。《还珠格格》里的皇后戴春荣,《水浒》里的孙二娘梁丽、《金婚》中演蒋雯丽的刁婆婆的王彩平,以及《篱笆女人和狗》中的茂源老汉——田成仁老爷子都将在剧中有精彩表演。

  该剧以鲁家五个儿女的婚恋故事为主线,讲述五个家庭之间男婚女嫁的故事。诙谐搞笑,零距离采撷身边小事。以真实贴切的生活质感,为观众奉献全新类型的生活喜剧。

  罗海琼假怀孕 李成儒无奈

  剧中,罗海琼扮演的下海女工,为了获得创业资金,使用假怀孕的方法与杨光结婚,结果被婆家给揭穿,引发了家庭风暴。但最后她创业成功,发展出了一家集团公司,与婆家的矛盾也得以化解。

  而剧中扮演五个孩子老爸的李成儒,每天为五个儿女操心,与五个亲家周旋。不停地为儿女们收拾烂摊子,十分头疼又无可奈何。虽然解决了不少难题,也闹出了无数笑话。

  剩男剩女的恋爱宝典

  该剧讲述五对儿女的婚恋,不以缠绵悱恻的苦情故事为卖点,而是非常生活化。剧中人遭遇的恋爱难题,也往往体现在现实生活中,可谓是剩男剩女们的恋爱宝典。

  据提前观赏过该剧的人透露,该剧以笑声为起点,以笑声为结束。让人在笑声中收获许多感悟。尤其是对于“恋爱失能症”的人群来说,观赏该剧,将在轻松愉悦的状态中,收获到许多关于婚恋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