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广州开机 谢婷婷气势大输贡米

2010/7/21 9:36:11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影《李小龙传》7月20日在广州举行发布会,众演员李治廷、谢婷婷、贡米、梁家辉等,均以戏中造型现身;而李小龙的胞姐李秋源和胞弟李振辉,也亲到广州撑场。

 
贡米
 
2010年7月21日讯,广州,电影李小龙传》7月20日在广州举行发布会,众演员李治廷、谢婷婷、贡米、梁家辉等,均以戏中造型现身;而李小龙的胞姐李秋源和胞弟李振辉,也亲到广州撑场。适逢昨日是李小龙逝世37周年,在场所有人士均系上黄丝带,又一起放3色气球,悼念这位一代武打巨星。

在发布会现场,“翻版张柏芝”贡米一直和李治廷黏在一起,两人开心地回答记者问题,男俊女靓十分博人眼球。相比较,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则一直沉默寡言,也很少被记者提问,在气势上大输贡米。

文隽与叶伟民执导的电影《李小龙传》,请来李治廷扮演李小龙,与谢婷婷和贡米均有感情线。昨日他们一起以戏中造型,现身广州出席电影发布会。梁家辉和钟丽缇还特别拿椅子给琴姐坐,然而搞笑的琴姐却当场踢腿,显示自己很有脚力。当现场播放一些拍摄花絮时,李小龙的胞姐即眼眶湿湿的,还以纸巾拭泪。李振辉表示,这次与剧组也有同一理念,便是要将事实呈现在观众眼前。

饰演李小龙的李治廷表示,接拍初时压力很大,幸好得到导演教他将压力化作动力,而最困难是要学搏击、咏春和跳恰恰。他也提到一场与外籍演员在米仓内对打的戏分,不幸被打伤头,他笑言:“我也不弱呢!打到他的手肿了,要进医院!”另外戏中与贡米和谢婷婷有感情戏,但没有亲吻镜头,问李治廷会不会向导演加插吻戏?他坦言要先做好本分。

谢婷婷触电 谢霆锋紧张变婆妈

生于戏剧世家的谢婷婷表示,拍戏后与家人多了话题,而男友也有来探班,谢婷婷笑言:“现在每晚都有其中一个家人打电话问我准备得怎样,身体是否OK。尤其是我哥哥霆锋,他打了很多次电话给我,鼓励我,很少看见哥哥会变得这么婆妈,让我感动到哭了,我感受到一个家庭的温暖。”至于戏中与梁家辉合作,问谢婷婷觉不觉得对方像其父亲谢贤?她笑言:“他很迷人。”很久没拍片的钟丽缇表示,全因拍摄偶像李小龙才会接拍该片,戏中饰演李母,她笑言自己已当母亲,所以也不介意饰演母亲。“翻版张柏芝”贡米在片中和谢婷婷一起爱上少年李小龙。“有没有觉得贡米很像你嫂子?”“这个……这个我真的不知道。”至于首次拍电影会否就要挑战吻戏,谢婷婷摇头:“其实也不是和李小龙有太多感情戏,因为那个年代的人喜欢一个人都不会表露得太明显,更不要说亲热戏了。”谢婷婷不仅长相酷似哥哥谢霆锋,连接受访问时的神态和语速都与谢霆锋神似——若有所思,语速缓!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