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大运之星36强争夺战升温 成都5强顺利出炉

2010/8/11 10:51:0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而暂时待定的5位红队成员中将有1位能够通过网络票选赢得成都站最后一个晋级席位,重回“追风大运之星”的青春舞台。通过网友投票得以晋级的这位幸运女生将在8月8日(周日)深圳卫视中午12:30播出的“城际赛·广州站”揭晓。

追风大运之星36强争夺战升温 成都5强顺利出炉

深圳大学“DJ女孩”贾爽

追风大运之星36强争夺战升温 成都5强顺利出炉

四川师范大学杨民

追风大运之星36强争夺战升温 成都5强顺利出炉

信心十足的黄队

追风大运之星36强争夺战升温 成都5强顺利出炉

意气风发的红队

  女物娱乐讯 “追风中国行o金钟撞大运”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大运之星”(礼仪)选拔赛城际赛第二站比赛在成都接踵开锣,10名青春秀丽的90后大学女生分为红黄两队,奔赴有“天下第一山”之美誉的峨眉山,在“秀甲天下”的奇山美景中展开“追风大运之星”成都站 6位晋级名额的争夺。最终,历经体能、心智、应变以及意志力的考验,面对团队荣誉与合作等多方综合挑战,由重庆师范大学冯琪、四川师范大学杨民、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白立言、华中师范大学张欣茹与深圳大学贾爽5位追风大运女孩共同组成的黄队成功突围,晋级全国36强。而暂时待定的5位红队成员中将有1位能够通过网络票选赢得成都站最后一个晋级席位,重回“追风大运之星”的青春舞台。

  通过网友投票得以晋级的这位幸运女生将在8月8日(周日)深圳卫视中午12:30播出的“城际赛·广州站”揭晓。等待每站6位晋级女孩的,将是更为残酷的第三轮挑战—— “选手训练营”。

  8090女孩不娇柔 磨拳霍霍迎大考

  赛前一晚,黄队队长白立言凌晨三点才睡,不仅自发和队员们开了个小会,沟通第二天的比赛策略和注意事项,鼓舞大家士气,还特地去网上查资料,了解峨眉山人文历史以及国内外一些类似的挑战活动如《古堡探险》、《极速前进》等,希望能整理和吸纳一些应急经验。看起来开朗活泼的小白,安静下来专注又用心,安排好队员分工,贾爽和张欣茹作为团队具体执行人,贴心地为大家准备好明天“打仗”的干粮、干湿纸巾、御寒衣物等。

  红队队长周玥不仅细心周到,而且特别严谨认真,被队员亲切称为“玥妈”。赛前给队员们准备了牛奶、咖啡、巧克力等能及时补充能量、提神解渴的饮品和食物,希望队友们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有充足的体力保障。比赛当天恰巧是杨民20岁生日,她说,这个生日有着特别的意义,能参加一场别开生面又独具挑战、考验重重的比赛,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体验冰火两重天 胆小美女9米高台天外飞仙

  比起城际赛第一站深圳,成都比赛的难度可谓节节攀升,直逼选手体能和心理极限。虽然一路风景秀丽,鸟语花香,但比赛任务相当艰巨。山下温度约31°C,山顶温度只有8°C,温差超过20°C,并且还要适应海拔3079米的轻微高原反应,对于这些80末、90后的女大学生来说,这是一次智慧、耐力和团队协作的终极考验。

  两队选手要交叉完成三个环节里“关主”布置的任务,这些任务已经远远超越了简单的体能考验,如果没有敏捷的反应,冷静的头脑,精诚的合作,几乎不可能闯关成功。在“天外飞仙”环节,每队推选的三名队员依次独立爬上9米高台,在圆形平台上站立,高空中跃出抓住空中单杠才可通关。黄队队长白立言一马当先,带头闯关,秀气温婉的张欣茹面对高度显然有些紧张和胆怯,但依然坚持上阵,而黄队的另一名代表贾爽虽然磨破了脚,却咬牙到最后,成功完成任务。

  “复活”由你做主经过精彩PK,黄队5位大运女孩率先晋级,暂时离开的红队5位选手四川师范大学的周玥、四川音乐学院的邬丹、宋竺芸、赵芯瑶,华中师范大学的赵梦瑶仍有机会晋级,其中将有1位通过网络票选获得晋级新生,重新站在追风大运之星的舞台上继续自己的大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