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秀家人私照 Lucas抱弟弟Quintus亲密合影

2010/8/16 9:52:50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娱乐网

Lucas Quintus

谢振轩与弟弟

8月16日报道 本月2日是Lucas的3岁生日,张柏芝特地带着儿子们飞往日本东京迪士尼庆生。张柏芝向网友大晒张柏芝大儿子Lucas(谢振轩)和抱着弟弟的照片,将一家人的迪士尼之行照片也传上网,与粉丝分享。照片中的Lucas精力充沛地玩遍游乐设施,还遗传老爸谢霆锋的“戏”胞,对着镜头摆出不少逗趣表情。已经换新发型的Lucas,抱着弟弟Quintus对镜头微笑。兄弟俩睁着大眼睛、脸贴脸的模样超可爱。张柏芝除了秀出2个儿子的可爱照,也放上与谢霆锋的合照,一脸幸福。公公谢贤昨表示:“我当时没时间,Lucas去日本过生日,应该过得很开心。”还透露有补送孙儿大礼,一有时间就会去探望两个宝贝爱孙。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