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被爆与女歌手出双入对 否认热恋传闻

2010/8/19 21:33:1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有韩国媒体报道称韩星宋承宪与性感女歌手孙谭菲被人目击在首尔江南一带结伴出入,回家时两个人才单独离开,看似像亲密的恋人关系。对此双方经纪公司表示强烈否认,称媒体在没有确认事实真相之前随意引用目击者的话来报道非常不客观。

  本报讯 日前有韩国媒体报道称韩星宋承宪与性感女歌手孙谭菲被人目击在首尔江南一带结伴出入,回家时两个人才单独离开,看似像亲密的恋人关系。对此双方经纪公司表示强烈否认,称媒体在没有确认事实***之前随意引用目击者的话来报道非常不客观。

  近日,宋承宪出席电影《无敌者》的制作发布会,对于与孙谭菲之间热恋传闻,宋承宪表示自己是接到经纪人的电话之后才知道此事,第一个反应就是“哇”,并没有感到不愉快,因为与韩国炙手可热的性感女歌手传出绯闻,任何人都不会感到不愉快。

  (怡 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