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出席一青窈演唱会 听现场演唱感动流泪

2010/8/26 19:05:2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演唱会上新垣结衣抱着一束粉色的花水木献给舞台上的一青窈,她说:“初次见面,我是新垣结衣,以你的歌曲为基础改编的电影《花水木》现在正被很多观众欣赏。”随后一青窈现场演唱了这首《花水木》,当听到歌词愿你和爱人百年好合时,坐在台下的新垣结衣忍不住流泪了。

新垣结衣流泪

新垣结衣流泪

左起新垣结衣、一青窈

左起新垣结衣、一青窈

左起新垣结衣出席一青窈演唱会

左起新垣结衣出席一青窈演唱会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新垣结衣出席了歌手一青窈在日本千叶县君津市的演唱会,新垣结衣主演的电影《花水木》正在公映,这个电影就取材于一青窈的歌曲,能现场听到一青窈唱这首歌新垣结衣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当天新垣结衣参加演唱会主要是为了代表电影主创人员向一青窈表示感谢,《花水木》是一青窈2004年推出的一首歌曲,电影根据她的歌曲讲述了一对男女的恋爱,新垣结衣在片中饰演女主角平泽纱枝。该片8月21日在日本上映,还在周末动员观众人数排行榜上击败《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和《玩具总动员3》夺取冠军宝座,上映三天票房就超过了六亿日元(约合人民币四千八百多万)。

  演唱会上新垣结衣抱着一束粉色的花水木献给舞台上的一青窈,她说:“初次见面,我是新垣结衣,以你的歌曲为基础改编的电影《花水木》现在正被很多观众欣赏。”一青窈也说:“初次见面,我是一青窈,跟新垣真是一见如故呢。”随后一青窈现场演唱了这首《花水木》,当听到歌词愿你和爱人百年好合时,坐在台下的新垣结衣忍不住流泪了。

  活动结束后,新垣结衣感动地说:“真没想到能现场听到专为我演唱的《花水木》这首歌,实在太感动了,这首歌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这部电影我度过了很愉快的一段时光,非常感谢。”另外当记者问新垣结衣心中是否有思念的人时,她没有正面回答,她从出道起就没有传出过恋爱绯闻,不知以后会不会像《花水木》一样开始一段纯爱。(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