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丽淇拍摄月饼广告 日本体验农夫生活(图)

2010/9/14 9:02:0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丽淇早前到日本北海道拍摄东海堂月饼广告,此次行程五天四夜,特别游览月饼材料的原产地,更亲身体验其种植过程,相当难忘。此次旅程最重点探访是十胜市,当地最著名出产红豆,周丽淇当天跟农夫一起在红豆田体验种植红豆。

周丽淇

周丽淇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丽淇早前到日本北海道拍摄东海堂月饼广告,此次行程五天四夜,特别游览月饼材料的原产地,更亲身体验其种植过程,相当难忘。

  此次旅程最重点探访是十胜市,当地最著名出产红豆,周丽淇当天跟农夫一起在红豆田体验种植红豆。周丽淇细心聆听农夫的指导,然后一步一步跟着做,有板有眼。不过看似简单,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后,因为一直要蹲着,所以其实也很累的,幸好现在已经机械化了。 周丽淇说:“以前读小学的时候也试过在家中种植红豆,现在看见一大片红豆田,真是大开眼界,更发现原来日本人长寿是因为跟他们的食物有关,比较健康及有营养,十胜市出产的红豆则可以养颜,含有丰富的纤维、维他命B、矿物质等,而且低卡路里。”

  另外,周丽淇又去了夕张市,此地最著名是出产蜜瓜,香港的日本超级市场所卖的也是从此地入口。周丽淇说:“蜜瓜要选择有T形瓜蒂,蜜瓜表面要越多纹及越皱皮就最好。”周丽淇还现场试过当地刚刚熟的蜜瓜,特别鲜甜多汁。(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