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电视台北京合作沟通会“美丽再出发”(图)

2010/9/17 11:33:3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广西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书记、广西电视台台长彭钢与嘉宾交流了广西电视台“美丽天下”定位与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广西优越的商机前景以及广西电视台美丽恢弘的发展。卫视新版面着重体现中国传统文化之美、时尚之美、婚姻爱情之美、东盟自然人文之美,庞通对广西电视台收视复兴之路充满信心。

广西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书记、广西电视台台长彭钢

广西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书记、广西电视台台长彭钢

广西电视台副总编、广告与节目营销中心主任凌红

广西电视台副总编、广告与节目营销中心主任凌红

赵宝刚

赵宝刚

薛佳凝

薛佳凝

  女物娱乐讯 9月15日,2010年广西电视台“美丽再出发”北京大型合作沟通会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将近500多名企业客户、娱乐文化公司代表、媒体记者云集一堂,共同见证广西电视台“美丽再出发”的辉煌起航。美女舞者敲击着七彩激光水鼓,霓裳华服的名模率领刚出炉的亚洲超级模特大赛获奖选手列队款款而来,拉开了本次合作沟通会的序幕。

  本次合作沟通会召开正值广西电视台建台四十周年大庆,全台正在火热进行深度频道制改革与节目改版,广西电视台各频道陆续以全新形象亮相银屏同时,成为全新起航的契机。一批重点栏目《收藏马未都》、《玩转东盟》《新闻夜总汇》《大嫁光临》、《三妆拍案惊奇》在重重考核中突围而出,娱乐化创新节目形态,风趣多变的节目内容,成为广西卫视屏幕上的新亮点。此外,广西电视台回归家庭、女性收视需求,重金购买一批婚姻情感热门大剧如《春桃的战争》、《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等等,吸引重要家庭观众收视焦点。

  2010年,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正式建成,拥有19亿消费者、6万亿美元GDP、4.5万亿美元成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大市场,零关税政策等极大政策利好实施,拉开了中国自贸区时代序幕,给亚洲乃至世界政经格局带来深远影响。广西区位优势日渐突出,越来越多的客商在这里发现了涌动着的崭新商机。而广西卫视连续十年覆盖保持高位增长,覆盖全国近7亿人口,近期将完成广西卫视和广西国际频道在境外较大范围的IPTV网络进行信号传输,信号将覆盖北美全境、澳洲全境、日本、新西兰、马来西亚、台湾地区以及欧洲主要国家:意大利、希腊、德国、奥地利、罗马尼亚、匈牙利、波兰、葡萄牙、西班牙、荷兰、英国等。 “一省一网”数字电视强势覆盖,成为了中国对东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传媒之一。

  广西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书记、广西电视台台长彭钢与嘉宾交流了广西电视台“美丽天下”定位与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广西优越的商机前景以及广西电视台美丽恢弘的发展。广西电视台副总编辑、卫视频道总监庞通在接下来“越看越美丽”篇章中,为嘉宾带来广西卫视自制新节目《三妆拍案惊奇》、《收藏马未都》、《大嫁光临》、《玩转东盟》、《新闻夜总会》等节目,素人变妆时尚节目《三妆拍案惊奇》更在现场展示了一把“丑小鸭变天鹅”的奇迹,让嘉宾啧啧称奇。卫视新版面着重体现中国传统文化之美、时尚之美、婚姻爱情之美、东盟自然人文之美,庞通对广西电视台收视复兴之路充满信心。

  广西电视台副总编、广告与节目营销中心主任凌红向现场嘉宾介绍了体制改革后广西电视台广告经营政策的改进发展,从节目策划、电视剧购买阶段广西电视台将进行更市场化操作,更多增值服务将推进各领域的大合作与深度合作。广西卫视将不断监督提高节目的收视和质量,更好的为广大电视观众以及合作伙伴服务。真正做到携手更美丽。

  本次2010年“美丽再出发”广西电视台北京大型合作沟通会吸引了众多文化名人参与,著名导演赵宝刚、当红影星马雅舒、薛佳凝……莅临现场,更吸引了不少人气和闪光灯。广西电视台为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银鹭食品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长春海外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发展顾问证书,同时与新浪等众多新媒体结成媒体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