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时光》西安杀青 秦昊:遗憾没看兵马俑

2010/9/21 18:33:1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影《玩命时光》19日傍晚在西安杀青。”  由秦昊、徐娇、苑琼丹、罗家英、梁家仁等主演的影片《玩命时光》在西安拍摄了近两个月,19日终于杀青。”  从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到《日照重庆》,印象中的秦昊是演文艺片的,此次出演的《玩命时光》却是商业元素十足。

  电影《玩命时光》19日傍晚在西安杀青。最后一组是补拍镜头,月亮初上,男主角秦昊头戴盔甲,身穿布满了子弹孔的衣服,在草地上一路奔跑。随着导演曲瓅男的一声“过”,秦昊一脸幸福地坐到草地上,高喊“终于拍完了,现在真是太幸福了。”

  由秦昊、徐娇、苑琼丹、罗家英、梁家仁等主演的影片《玩命时光》在西安拍摄了近两个月,19日终于杀青。昨日,制片人高建文透露,该片集科幻、打斗、喜剧、穿越、爱情等多重元素为一体,是中国电影中很少见的一种类型,最初的剧本框架有些像正在上映的《盗梦空间》,不过现在已经相差太远了。

  能够在这样一部影片中饰演男主角,秦昊说这是一次新鲜的体验,“《玩命时光》就像是一部实验片,创作团队很年轻很有想法。我在影片中尝试了七八种造型,有极具喜感的,有最难化妆的机器人型,有最惨烈的中枪型的,可以说是造型百变。”除了造型,秦昊还要挑战动作戏,“我第一次吊威亚,很艰苦。要饰演这样一个角色,尝试这么多不同的元素,确实是很‘玩命’的体验。”

  从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到《日照重庆》,印象中的秦昊是演文艺片的,此次出演的《玩命时光》却是商业元素十足。问及是否转型之作,秦昊坦言:“谈不上转型,因为我不觉得电影有商业和文艺之分,《玩命时光》也有很文艺的内容,我认为电影只有尊重和不尊重观众的。《玩命时光》就是一部有着很新题材的电影。”该片杀青后,秦昊直呼很幸福,但说到遗憾的事,他表示:在西安拍了五十多天的戏,却一直没有时间去看看兵马俑。

  据悉,电影《玩命时光》预计明年暑期档上映。

  本报记者 王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