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达人秀》“鸭脖夫妇”获资助有望开店

2010/9/25 11:05:2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场半决赛中有才艺者比较集中,共有5组个唱类选手朱晓明、高逸峰、老皮匠乐队、周劲松和许娜、周彦峰夫妇,更有“小周立波”张冯喜、残疾舞蹈组合和白领肚皮舞团。”  老皮匠乐队在初赛时只出动了7位乐手,此次几乎全员到位,观众将看到多达10人的强大阵容。据了解,张冯喜在半决赛仍将带来自创的段子,而具体内容还在和妈妈一同酝酿中。

“鸭脖夫妇”

“鸭脖夫妇”

  晨报记者 朱美虹

  明晚,《中国达人秀》将迎来最后一场半决赛。这场半决赛中有才艺者比较集中,共有5组个唱类选手朱晓明、高逸峰、老皮匠乐队、周劲松和许娜、周彦峰夫妇,更有“小周立波”张冯喜、残疾舞蹈组合和白领肚皮舞团。

  “鸭脖夫妇”告别流动摊

  激烈的赛事之余,参与《中国达人秀》也让不少选手得到社会各界关注,甚至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改善了原有的生活。“鸭脖夫妇”许娜和周彦峰的晋级颇有争议。记者获悉,半决赛时他们的节目将以许娜的歌唱为主,伴以周彦峰的口技。虽然朱洁、姜仁瑞等故事型选手在前两场半决赛均被淘汰,许娜仍对自己很有信心,“我不是专业的,但我更真实更贴近生活,更能代表百姓”。

  他们更获得了意外收获——几天前,就有某鸭脖企业主动联系到节目组,希望能为夫妇俩提供一间门店,让他们告别流动摊贩的生涯,以正规渠道销售他们的鸭脖和卤味。节目组迅速为两方搭桥,如今开门店的事很快得到落实。

  这家店位于茅台路近古北路,面积不到10平米,里面所有经营卤味生意的设施都一应俱全。和原先老城区的马路流动摊相比,显然境况大大提升。记者获悉,这里光租金每月一万元,该企业愿意为许娜夫妇免除半年的水电费和房租,而销售理想的话,一天的销售额可以达到1300-1500元。新店将于重新装修后开张。

  此外,在上期半决赛后,高晓松和周立波决定将负担“孔雀哥哥”姜仁瑞脑梗死的妻子在上海治疗的全部费用,得知评委资助他给妻子治病后,姜仁瑞显得十分高兴,目前他最希望妻子能够正常地说话,把心里的话说清楚:“剩下的都由我来完成。”

  实力唱将同组汇聚

  唱将汇聚,让同组相同才艺的选手都感到了压力。

  重达250斤的朱晓明初赛结束后不停听歌练歌,他表示自己已经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不过目前他最担心的是自己比赛时的状态,最近一直在保养嗓子,还配合以适量的运动,希望把身体调节到最佳。“破产千万富翁”高逸峰则表示在初赛过后,自己作为歌手的状态正在慢慢恢复。面对强敌,他显得更有策略:“可能会寻找一些差异性,突出自己的特色。我珍惜生命中的成与败,我会用这份感受来演绎生命里的每一首歌。”

  老皮匠乐队在初赛时只出动了7位乐手,此次几乎全员到位,观众将看到多达10人的强大阵容。除了原本的吉他、鼓、贝斯等基本乐器,还会加上曼陀铃、口琴、班卓琴等乐器。

  而驯兽师周劲松诡异的声线在初赛时曾令评委们惊艳,为了备战半决赛,他甚至提前到上海的秘密基地驯虎,届时不排除将猛虎带到舞台上配合表演的可能性。

  至于人气颇高的“小周立波”张冯喜如今心理压力颇大,为了让她戒骄戒躁,张妈妈出了各种主意,甚至对她许诺如果没有晋级就带他去世博园。据了解,张冯喜在半决赛仍将带来自创的段子,而具体内容还在和妈妈一同酝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