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霖菲加盟《王进喜的故事》 饰新时代铁人青年

2010/9/28 14:05:2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影《王进喜的故事》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实力派青年演员闫霖菲也已经进组拍摄。电影讲诉了闫霖菲饰演的以王进喜为榜样的后辈青年,在新时代新兴岗位上发扬“铁人”精神,忠于职守,创新进取的故事。

闫霖菲

闫霖菲

  女物娱乐讯 电影《王进喜的故事》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实力派青年演员闫霖菲也已经进组拍摄。电影讲诉了闫霖菲饰演的以王进喜为榜样的后辈青年,在新时代新兴岗位上发扬“铁人”精神,忠于职守,创新进取的故事。

  90年代享誉整个大江南北的大庆油田“铁人”王进喜的故事,是闫霖菲等新一代演员从小引为传诵的英雄事迹。“能在电影中扮演带有王进喜影子的角色,是我莫大的荣幸。”谈到出演这部电影,闫霖菲显得十分高兴。

  片中,闫霖菲饰演的角色的父亲为王进喜的徒弟,从小在“铁人精神”耳濡目染下长大的他。就业后即便身处翻译官这个文职,也从未忘记过“铁人精神”,实为新时代众多青年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