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拍摄新广告 湿身激凸***显尴尬(图)

2010/9/30 14:33:1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小五的春天》更是以7千万余万次网络视频点击量名列电视剧榜首,领先今年内地电视剧播出。立威廉和熊黛林主演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即将在11月5日起全国上映,立威廉将在10月底赴內地做宣传,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都计划赴往北京、上海等地参加立威廉的电影首映会。

立威廉代言广告

立威廉代言广告

立威廉湿身激凸露两点

立威廉湿身激凸露两点

立威廉帅气

立威廉帅气

  女物娱乐讯  立威廉日前到广州拍摄保养品广告时T恤因泼水透明而激突露两点,露出壮硕结实好身材,引发现场工作人员一阵骚动和尖叫声,让原本模特儿出身对于拍照驾轻就熟的他顿时也害羞的不知所措。

  今年立威廉与闫妮主演的《张小五的春天》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创下13%高收视率,紧接着8月份起广西卫视、湖南卫视、黑龙江卫视、广东卫视、吉林卫视等五省地方电视台陆续播出,收视率也是开出红盘一路飚红,估计已超过5亿人口收看《张小五的春天》。

  《张小五的春天》更是以7千万余万次网络视频点击量名列电视剧榜首,领先今年内地电视剧播出。原本凭借偶像剧走红,在內地具有万千年轻粉丝支持立威廉,最近也因 《张小五的春天》火红成为新一代的师奶杀手,在内地逛街的时候经常被一堆粉丝追捧着要签名合影。

  立威廉人气的上升使他备受众多品牌厂商的青睐,近期连续接下自由空间服饰和知名保养品两支广告代言,凭借八位数代言费成为台湾偶像剧广告酬劳最高的男演员。

  接连拍摄电影、电视剧和广告立威廉今年可谓是荷包满满,前两周回新加坡又订下一栋160平米约7百万的小豪宅犒赏自己,立威廉在新加坡已有2栋房子,也当起了包租公,加上新置产的第3栋楼,立威廉的朋友笑他真的成了年轻有为的小富豪。

  立威廉和熊黛林主演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即将在11月5日起全国上映,立威廉将在10月底赴內地做宣传,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都计划赴往北京、上海等地参加立威廉的电影首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