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天琦接棒海清 《中国地》演绎“媳妇时代”

2010/11/1 17:05:2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型民众抗战大戏《中国地》正在辽宁朝阳紧张有序的拍摄,该剧由阎建钢执导,赵冬苓编剧,实力派演员李幼斌和萨日娜加盟助阵。剧中,石天琦饰演的翠翠,自从步入媳妇时代,可谓感情坎坷,生活的酸甜苦辣迅速催熟了原本活泼可爱的她。

石天琦、萨日娜

石天琦、萨日娜

  女物娱乐讯 大型民众抗战大戏《中国地》正在辽宁朝阳紧张有序的拍摄,该剧由阎建钢执导,赵冬苓编剧,实力派演员李幼斌和萨日娜加盟助阵。青年演员石天琦在剧中饰演翠翠,年龄跨度十四年,从清纯少女演到乖巧媳妇。

  剧中,石天琦饰演的翠翠,自从步入媳妇时代,可谓感情坎坷,生活的酸甜苦辣迅速催熟了原本活泼可爱的她。婚后,尽管少了份活泼,但却多了份善良贤惠,被萨日娜赞为“好媳妇”。

  被问及到缺乏生活体验该如何把握角色,会不会像“媳妇专业户”海清借鉴。石天琦说:“导演一直讲演戏要真诚,只要用心去体会就好,当然海清的戏演得好,跟这么多年的积淀和生活积累也是分不开的,我会尽力去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