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马以加盟《山村大爷》 期待演艺形象突破

2010/11/15 18:05:1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演员马以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求学时开始涉足影视剧拍摄,至今已有十余年的光景,加盟的剧组,饰演的角色,已不胜枚举。“非常看重这次在《山村大爷》中出演的角色,这是一个贯穿全剧始终的女主角,从一个懵懂少女一直演绎到老年。

马以与《山村大爷》导演张友龄

马以与《山村大爷》导演张友龄

马以加盟《山村大爷》

马以加盟《山村大爷》

  女物娱乐讯 据悉,由北京如意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世纪辉煌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拍摄的电视剧《山村大爷》将于本月25日在山西开机。演员马以加盟该剧,期待演艺形象全新突破。

  演员马以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求学时开始涉足影视剧拍摄,至今已有十余年的光景,加盟的剧组,饰演的角色,已不胜枚举。如果你看过电视连续剧《京城大状师》,你一定不会忘记里面那个端庄、秀丽的段楚君,进而看到综艺喜剧《老威的X计划》中的女主角李青;而在《我这一辈子》里那个性格刚烈、命运多舛的凤英,也会以其灵异的个性光彩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诠释这些角色的演员就是马以。真正让观众熟知马以的,应当是电视剧《龙须沟》中的“程娘子”。剧中她诠释的角色很好表现了作品的积极意义,也让观众从中找到了几十年的历史记忆。

  近日,又传来马以加盟电视剧《山村大爷》的消息。马以曾经说,演艺圈群星璀璨,繁星点点,许多演员从艺若干年、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其实都在等待一个真正属于他(她)的角色,一个值得全身心投入,释放激情,演绎精彩的角色。“非常看重这次在《山村大爷》中出演的角色,这是一个贯穿全剧始终的女主角,从一个懵懂少女一直演绎到老年。这是我演艺生涯中的一个重要挑战,也是对人生经验的一个综合积累。没有平时从艺的细心体会和深刻感悟,我想我不敢接这部作品。很感谢张友龄导演能给我这样的一个重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