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游戏之王》玩变装 向接待员讨生计经(图)

2010/11/25 12:05:2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游戏之王》超强度的拍摄压力下百变的造型几乎成为黄明最大兴趣之一。据知情者透露,黄明在扮演酒店接待员的过程中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服务工作者的不容易。

黄明扮作酒店接待员代客泊车笑 称自己为“司机小黄”

黄明扮作酒店接待员代客泊车笑 称自己为“司机小黄”

黄明在《游戏之王》中扮演酒店服务员的帅气造型

黄明在《游戏之王》中扮演酒店服务员的帅气造型

  女物娱乐讯 大型穿越剧《游戏之王》刚刚结束在天漠中的拍摄便马不停蹄地转往涿州继续开工。黄明依旧延续在剧中的多变造型,这次又身着制服忙碌于酒店里外,陡然变成一有型接待员。代客泊车的场景更让黄明笑称自己为“司机小黄”,坦言这种生活体验极为新鲜。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游戏之王》超强度的拍摄压力下百变的造型几乎成为黄明最大兴趣之一。每次变换一个造型,黄明总会在化妆间乃至拍摄空挡频频***,此外还要拉上其它演员一起设计剧情自编自导恶搞一番,很能调动起现场气氛。这次黄明扮演酒店招待员,更是在变装之后就严格要求自己,举手投足都是一板一眼。据悉细心的黄明还总在空闲时候找真正的酒店接待员讨教经验,如此努力做功课乃至拍摄工作进行的相当顺利,不但展现出服务生的谦卑更在“工作”中不忘全程保持笑容,将服务行业的特质诠释得惟妙惟肖。看来黄明在这次体验生活中,重点可谓抓得相当到位。

  据知情者透露,黄明在扮演酒店接待员的过程中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服务工作者的不容易。当看到一位老者背着很重的废品前进的新闻时,黄明不禁流露出难过与无奈的表情,更将此画面转发到自己的微博()呼吁广大网友关注这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希望大家能在生活中给予这些人多一点关爱及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