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空降大连 参演励志轻喜剧《新时代警察》

2010/11/27 10:33:1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传,此次他在励志轻喜剧《新时代警察》中扮演警察一角,对此潘长江表示,这次的参演,是来偿还多年来的夙愿。据了解,潘长江在大多戏中都是以小人物,或颇为搞笑的形象出现,但在本剧,他将一改往日幽默,饰演一个勤勤恳恳,为民办事的警察。

潘长江军人形象

潘长江军人形象

潘长江玩电脑

潘长江玩电脑

  女物娱乐讯 由公安部金盾、香港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北京圆梦地方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以四个80后年轻警察啼笑皆非成长历程为主线的励志轻喜剧《新时代警察》。目前,正在素有港城之称的大连热拍。据了解,著名小品演员潘长江,近日空降大连,参与该剧拍摄。

  “《新时代警察》要没有我,它就不是新时代警察!”什么人敢说这样的话?循声望去,正是坐在犄角旮旯玩电脑的著名笑星潘长江。“最起码他们没警察。”潘长江补充说道。据传,此次他在励志轻喜剧《新时代警察》中扮演警察一角,对此潘长江表示,这次的参演,是来偿还多年来的夙愿。“我小时候就想当警察,但一直没有这样的机会,这回也算是如愿以偿了,别看咱个矮,但抓坏人一抓一个准。”说着还做了个极为搞笑的逮捕动作,引得全场是笑声连连。

  俗话说人靠衣服马靠鞍,虽然潘长江自诩为“打入警察内部的敌方特务”,但穿起军装还真是有模有样,丝毫不比真警察差。据了解,潘长江在大多戏中都是以小人物,或颇为搞笑的形象出现,但在本剧,他将一改往日幽默,饰演一个勤勤恳恳,为民办事的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