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筎娜《月亮对我说》MV被大赞 春季彩妆照庆功

2010/12/3 11:39:56 作者:li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被粉丝奉为才貌双全的新生代才女天团领军人阿茹娜,新作《月亮对我说》在视听推出之后便成为今年中国风类歌曲扛鼎之作。重金打造的华丽MV也在前不久曝光,从北京开始普遍全国,许多阿茹娜歌迷都惊呼音乐电视里的阿茹娜堪比“美神”!

  蔡健雅、顺子、戴佩妮、丁薇等为代表的才女天团,其魅力旋风席卷歌坛经久不衰,老一代、新生代作品不...

  蔡健雅、顺子、戴佩妮、丁薇等为代表的才女天团,其魅力旋风席卷歌坛经久不衰,老一代、新生代作品不断,无论视觉听觉都在争奇斗艳。被粉丝奉为才貌双全的新生代才女天团领军人阿茹娜,新作《月亮对我说》在视听推出之后便成为今年中国风类歌曲扛鼎之作。重金打造的华丽MV也在前不久曝光,从北京开始普遍全国,许多阿茹娜歌迷都惊呼音乐电视里的阿茹娜堪比“美神”!

  一般男歌手在有好成绩时或者为了抢个好彩头时,不是许诺裸奔、就是裸泳即娱乐又耍宝。当然被称作才女的阿茹娜既不玩很平常的邀请工作人员海外旅游的方式、也不会玩如男歌手一样的豪放形式。所谓领军人当然别具一裁才配得上拥戴如此称号,阿茹娜一组靓丽的春季彩妆照急时曝光就成为了犒劳所有支持者的最实惠回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