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档期难协调 将缺席英皇群星演唱会

2010/12/31 10:05:3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1年1月3日晚,由英皇娱乐、成都商报社及成都博瑞广告有限公司主办,BAB悦好医学美容医院联合主办的BAB悦好“‘年轻心力量’第一季·英皇群星2011新年演唱会暨‘下一站天王天后歌唱新秀选拔赛’”总决赛将在省体育馆热辣开唱。这次能够在成都近距离与偶像见面,童先生显得非常激动,非常感谢院方的好意。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曾灵)2011年1月3日晚,由英皇娱乐、成都商报社及成都博瑞广告有限公司主办,BAB悦好医学美容医院联合主办的BAB悦好“‘年轻心力量’第一季·英皇群星2011新年演唱会暨‘下一站天王天后歌唱新秀选拔赛’”总决赛将在省体育馆热辣开唱。但是,阿娇因为档期原因无法到场献艺了。

  在明年1月3日的演唱会上,除了阿Sa(蔡卓妍)与男友陈伟霆情侣合唱之外,最大的看点莫过于Twins的合体演出。让人遗憾的是,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英皇娱乐获悉,由于明年1月3日阿娇正在赶拍电视剧,所以很有可能无缘这场演唱会,“明年1月3日的决赛夜,阿娇因要赶拍电视剧,很难协调档期。”英皇娱乐行政总裁吴雨遗憾地告诉记者。

  与此同时,昨日BAB悦好医学美容医院接到一位童先生的来电,他激动地向院方表达了对英皇明星的喜爱及对比赛一直以来的关注。BAB医院了解到童先生是一位残疾人,决定免费赠送他两张演唱会的门票。童先生表示到时将会和朋友一同前往。这次能够在成都近距离与偶像见面,童先生显得非常激动,非常感谢院方的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