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钗”开机无美女 张伟平挤兑《让子弹飞》

2011/1/11 14:33:1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金陵十三钗》号称投资6亿,但事实上,电影搭外景花的2000万均是石湫影视基地买单。参加当天开机仪式的还有小说原作者也是本片编剧之一严歌苓、编剧刘恒、《花样年华》的服装设计、也是本片的服装造型设计张叔平等。

“十三钗”开机无美女 张伟平挤兑《让子弹飞》

  《金陵十三钗》号称投资6亿,但事实上,电影搭外景花的2000万均是石湫影视基地买单。片酬方面,克里斯蒂安·贝尔拿走1亿,据说“蝙蝠侠”可能得参加完2月17日的奥斯卡颁奖礼才能进组,而且五月末,他的《蝙蝠侠前传4》就要开机了,所以,事实上,他能给张艺谋的时间最多只有3个月。

  本报讯(记者 何娅)倍受瞩目的张艺谋首部战争史诗大片《金陵十三钗》,昨天上午在江苏南京举行开机仪式,据说耗费张艺谋团队两年心血精心挑选的“十三钗”首次带妆亮相。

  不过开机仪式并没有向媒体开放,电影的独家投资方新画面公司给媒体提供的现场照片中也未见“十三钗”的身影。

  制片人张伟平表示,他投资张艺谋电影15年来,《金陵十三钗》是最期待的一部,所以他也是第一次来参加电影的开机仪式。据了解,13位新选出来的女演员,身着不同款式、雕饰精美的华服大衣,手提上世纪30年代古色古香的老式皮箱,亮相开机仪式。知情人士透露,这些箱子都是按照上世纪30年代的路易威登的款式订做的。而其中一位主演和《山楂树之恋》中的窦骁一样,也是从英国留学回来的“海归”新人,被确定为主演后秘密受训两年,也将签约新画面公司。参加当天开机仪式的还有小说原作者也是本片编剧之一严歌苓、编剧刘恒、《花样年华》的服装设计、也是本片的服装造型设计张叔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