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里最男人的太监郭明翔微博秀身材(图)

2011/2/16 20:05:1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于正还模仿台湾制作人的宣传方式,声称收视破2就让男演员裸泳答谢粉丝的支持,此话一出隔日收视率就突破2点。因为郭明翔在《宫》里饰演的小顺子是一个为爱人(郭羡妮饰演的禧嫔娘娘)净身入宫做了太监的角色。

《宫》里最男人的太监

《宫》里最男人的太监

郭明翔微博秀身材

郭明翔微博秀身材

  热播剧《宫》真是人红是非多,除了国内各大主流网站接连不断的新闻到论坛帖子里的非议不断,由于正监制和编剧的这部清朝穿越题材的电视剧还是取得了湖南卫视前所未有的收视高点。与以往的电视剧制作团体有所不同,制作人于正很会利用网络媒体为他自己的《宫》做宣传,因此也造就了此戏未播先红,播出后话题争议不断,尽管如此,于正不仅亲自上阵每天在微博上和观众进行剧情的互动,还动员郭羡妮杨幂冯绍峰佟丽娅郭明翔等一众演员们每天随着电视直播剧情回答粉丝们的各种问题。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围观和回帖,演员也因此粉丝俱增,不过同时也因此引起了很多话题,比如涉嫌照搬《流星花园》的情节,剧情设置不合理,对白过于现代化缺少宫廷戏味道,剧中主演涉嫌故意制造绯闻吸引眼球等等,但高收视率最终还是高过了大部分争议的声音。

  于正还模仿台湾制作人的宣传方式,声称收视破2就让男演员**泳答谢粉丝的支持,此话一出隔日收视率就突破2点。没想到首先响应的是《宫》里饰演小顺子的演员郭明翔,他率先在自己的微博上秀出了让很多女粉丝惊叫的身材照,疯狂转载并称其为史上最男人的太监,并为郭明翔抱委屈,演太监而浪费了好身材。因为郭明翔在《宫》里饰演的小顺子是一个为爱人(郭羡妮饰演的禧嫔娘娘)净身入宫做了太监的角色。有一场戏为解救郭羡妮被刺伤胸口,短短几十秒的敞开上衣的镜头,却立即被眼尖的粉丝抓住,立刻在郭明翔的微博热议,更有网友截图视频贴在自己的微博,并为他起了一个可爱的绰号叫“小蒜子”,用于对应郭羡妮的绰号“喜饼”。郭明翔也立即在自己的微博上声明其实拍摄时特意用右手掩饰了腹肌,为的是不要出戏,最后还是被眼尖的观众给识破了,就当小蒜子是个爱运动的太监吧。所以粉丝和网友们都称他为《宫》里最男人的太监。

  利用微博宣传电视剧提高收视率的这种方式可以说是《宫》剧的首创,《宫》的成功模式是否会被同行业的广泛效仿不得而知,但相信将是一种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