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谢霆锋PK电影新生代

2011/4/13 11:05: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SMG新娱乐首次推出的24小时香港电影盛宴将于4月17日开始播出,为了配合节目播放,华东师范学院传播学院和新娱乐特别举行“香港电影高峰论坛”以及“内地观众看香港电影”的全民投票。

  本报讯(记者周昭)由SMG新娱乐首次推出的24小时香港电影盛宴将于4月17日开始播出,为了配合节目播放,华东师范学院传播学院和新娱乐特别举行“香港电影高峰论坛”以及“内地观众看香港电影”的全民投票。投票内容涵盖观众眼中的最能代表香港电影导演、男女演员、最看好的电影新生代、香港电影现状满意度调查等。据悉,投票已经正式启动。

  在当天的直播节目中,观众的调查结果将和文隽导演、魏君子等人的专业观点互相碰撞,呈现一个真实的香港电影调查报告。这次在最看好的香港新生代投票中,新新势力angelababy入选,而李治廷也榜上有名,不过与此相比,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陈冠希与谢霆锋的角逐。前者复出后频繁亮相时尚圈,后者很有可能将要三度当爸,同时主演电影《线人》也入围本届金像奖。据悉,最终投票结果将在4月20日正式对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