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提前上映 “青蛇”巩新亮大展妖娆

2011/4/19 19:05:2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向来以性感著称的Miumiu巩新亮在新版《倩女幽魂》中扮演一个倾城绝色蛊惑人心的“小妖青蛇”,同时也是黑山众多小妖中的一个,受制于姥姥,在黑山洞里,有很多姐妹,而刘亦菲扮演的“聂小倩”也是其中之一。

“青蛇”巩新亮大展妖娆

“青蛇”巩新亮大展妖娆

巩新亮扮演黑山众多小妖中的“青蛇”

巩新亮扮演黑山众多小妖中的“青蛇”

巩新亮扮演倾城绝色蛊惑人心“小妖青蛇”

巩新亮扮演倾城绝色蛊惑人心“小妖青蛇”

性感的小妖“青蛇”巩新亮

性感的小妖“青蛇”巩新亮

  女物娱乐讯 由叶伟信执导、古天乐、刘亦菲、惠英红、樊少皇、巩新亮、林鹏等主演的东方魔幻大片新版《倩女幽魂》,据悉原定于4月22日上映,今日将提前与观众见面,正式登陆全国影院开抢票房。

  新版《倩女幽魂》取材于《聊斋志异》之《小倩传》,和旧版的《倩女幽魂》相比,除了在造型、场景、特效上的突破外,剧情中还加入了现代人对于感情的思考,聂小倩、燕赤霞和宁采臣之间的感情纠葛,以及黑山众多小妖、小妖青蛇、小妖白蛇等因受制于千年树妖“姥姥”,而与聂小倩之间展开的争夺。为了打造2011时代的《倩女幽魂》,导演带出金牌制作班底:摄影师黄岳泰,美术总监麦国强,编剧张炭,武术指导马玉成,服装造型设计BOBO吴宝玲。导演叶伟信对这部经典之作进行全新演绎,在保留旧版浪漫爱情元素的同时,更加重了影片中的动作场面和魔幻色彩。

  向来以性感著称的Miumiu巩新亮在新版《倩女幽魂》中扮演一个倾城绝色蛊惑人心的“小妖青蛇”,同时也是黑山众多小妖中的一个,受制于姥姥,在黑山洞里,有很多姐妹,而刘亦菲扮演的“聂小倩”也是其中之一。巩新亮饰演的“青蛇”

  被网友称为历上最性感的小妖,大秀“胸器”,衣着十分暴露,举手投足间都透着几分“妖气”,更是将凶神恶煞的“青蛇”这一角色演绎的淋淋尽致。与“蛇妖”林鹏一起出场时更是魅惑十足。戏里所有女妖都听命于惠英红扮演的姥姥,为了她去勾引男人,吸食他们的元气。

  新版《倩女幽魂》今日上映,依靠老版的口碑和题材优势,焕然一新的人物关系以及中西合璧的制作方式,独特的叙述手法非常符合80后、90后年轻观众的胃口,将颇具市场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