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莎》朱亚文变犀利哥 异国恋何去何从(图)

2011/4/21 14:33:2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我的娜塔莎》里朱亚文还有一段感情是与演员岳跃饰演的日本护士“记子”间发生的爱情。但记子的这份执着却没有让朱亚文停留对伊莉莎热烈的爱,可以说记子是一个悲情的人物,但却不悲哀。

爱慕之情溢于言表

爱慕之情溢于言表

朱亚文变身犀利哥

朱亚文变身犀利哥

动情时刻无需多言

动情时刻无需多言

沧桑写在脸上

沧桑写在脸上

  女物娱乐讯 作为2012年开年大戏的《我的娜塔莎》已经确定将在北京、上海、安徽和江西四大卫视同步播出,如此早地高调确定播出时间,足见出品方大连天歌传媒对该剧的强烈信心。这种信心并非没有道理――《我的娜塔莎》是金牌编剧高满堂继《闯关东》系列和《北风那个吹》等剧集后的又一心血之作;是郭靖宇导演继《铁梨花》后的最新作品;还有当红小生朱亚文与俄籍女演员伊莉莎联袂上演的跨越50年的异国生死恋……年代史诗巨制气势恢宏已现。

  自朱亚文在《闯关东》中把军人传武演绎得入木三分后,从此成了硬汉专业户,在《我的娜塔莎》中更被编剧高满堂再度钦点挑大梁饰演抗联战士庞天德,戏中的两段跨国恋情,羡煞旁人。与以往的角色相比,这次朱亚文感情戏更多。谈起首次与俄罗斯演员伊莉莎的对手戏时,朱亚文含蓄地表示很意外、很荣幸、很幸福。面对语言不通的交流障碍,两人也有妙招应对,拍戏时间久了,彼此都有了默契。更何况两人在戏中演绎夫妻,打打闹闹、吵吵合合是每对夫妻都有的生活情趣,既能增进搭档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两人的合作更无间。谈起自己的这位洋媳妇,朱亚文说其实伊莉莎在戏里是个开心果,由于要演中国媳妇,伊莉莎这位俄籍演员因为传统风俗的不精通,也闹了不少笑话。但两人私下也都互相“传授”自己国家的礼仪语言。朱亚文更笑称,没想到拍这部戏也让自己有机会也把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到国外了。

  《我的娜塔莎》里朱亚文还有一段感情是与演员岳跃饰演的日本***“记子”间发生的爱情。记子有着日本传统女人对婚姻的渴望、对丈夫的忠贞,可以说是一个愿意为爱守候却不计结果的痴心人。但记子的这份执着却没有让朱亚文停留对伊莉莎热烈的爱,可以说记子是一个悲情的人物,但却不悲哀。

  另外根据剧组发布的剧照来看,朱亚文和岳跃居然还分别化身“犀利哥”、“犀利嫂”在大街落魄乞讨,究竟为何如此落魄,究竟朱亚文情归何处,只有到播出时剧情才能一一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