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小姐赛又见模特圈中人 “长腿姐”引围观

2011/6/4 11:05:4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记者 易哲 报道 广东电视珠江频道将于今晚起播出新一季国际比基尼大赛选拔赛的比赛实况,48名性感女孩穿上火辣比基尼,逐一在泳池边炫耀玲珑曲线,为第一批晋级的14个名额争芳斗艳。

国际比基尼大赛选拔赛

国际比基尼大赛选拔赛

  讯 记者 易哲 报道 广东电视珠江频道将于今晚起播出新一季国际比基尼大赛选拔赛的比赛实况,48名性感女孩穿上火辣比基尼,逐一在泳池边炫耀玲珑曲线,为第一批晋级的14个名额争芳斗艳。

  记者之前在比赛录制现场探班时曾看到,性感娇娃们的卖力表演,惹来众多长隆游客驻足围观。据悉,该场选拔赛共分三个环节,分别是展示个人魅力的“出水芙蓉”、通过玩水上游戏比拼胆量的“让靓女飞”以及考验双人协作力的“我要做封面”。三个环节看似毫无难度,实则荆棘满布。记者注意到,参赛选手当中有很多熟面孔,比如选手黄伊凡就是珠江频道《夜倾情》栏目当中的演员,像江丹丹、伍思贤、江茜茜、曾晓等等都是广东模特界知名的人物,其中郭乔在模特圈还算是小有名气的腕儿,她一米七八的身高却有着一米零八的长腿,堪称模特圈里的“长腿姐”,深受摄影师及广告商的青睐。虽然当天郭乔表现平平,但匀称的美腿依然惹来不少途人围观。至于谁能顺利晋级,今晚将揭开谜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