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顶顶不改民族服饰 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唱

2011/6/9 19:05:2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萨顶顶出现时依然民族服饰打扮,不过手指上戴着的是硕大的钻石镶边祖母绿婚戒,手腕上是一条状如爱马仕LOGO的名牌丝巾。早报讯 曾得到过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的萨顶顶即将“回国”,于7月9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唱。

萨顶顶不改民族服饰 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唱

  萨顶顶出现时依然民族服饰打扮,不过手指上戴着的是硕大的钻石镶边祖母绿婚戒,手腕上是一条状如爱马仕LOGO的名牌丝巾。

  早报讯 曾得到过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的萨顶顶即将“回国”,于7月9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唱。

  昨日下午,萨顶顶出现在上海,依然是民族服饰打扮,不过手指上戴着的是硕大的钻石镶边祖母绿婚戒,手腕上是一条状如爱马仕LOGO的名牌丝巾,脚上还有一双名牌高跟鞋。

  4月,就在萨顶顶北京演唱会举行前夕,她被踢爆与一位身家过亿的金融才俊完婚,而且他们仅仅相识90分钟。萨顶顶并未正面回应,但她左手无名指上那颗镶有钻石边的硕大祖母绿婚戒似乎已经可以解释记者的疑惑。

  萨顶顶归根结底走的就是何训田打造朱哲琴的老路,当时朱哲琴的《阿姐鼓》也同样成功征服白种人的耳朵。萨顶顶在专辑里铺天盖地地渲染出一种特有的中国色彩,令人感觉她其音乐有华而不实的讨好。对此,萨顶顶并不认可,她坚持,自己走到今天,除了有幸运,也有努力,“这一切不是一点投机心理可以维持的。”

  对于今年首次在国内举行个唱,萨顶顶认为“现在到了我回来的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