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佳发新歌刮悲歌风 《孤城》曲风新颖受追捧

2011/7/11 11:33: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天浩盛世旗下“唱作鬼才”刘佳,于6月推出了新EP全新主打歌《孤城》后,在内地乐坛里再度刮起了一阵悲歌风暴。不少歌迷表示,这首歌的风格很新颖,而歌曲中所传达的感q.s彩改变的精神更是给了很多人一种激励。

刘佳发新歌刮悲歌风 《孤城》曲风新颖受追捧

  女物娱乐讯 天浩盛世旗下“唱作鬼才”刘佳,于6月推出了新EP全新主打歌《孤城》后,在内地乐坛里再度刮起了一阵悲歌风暴。这首融合多种元素的歌曲,自推出后一直稳居各大试听排行榜前5位,深受年轻歌迷喜爱。

  有着国内唱作鬼才之称的刘佳,在结束了“VnC潮走中国”的全国巡演后,推出了全新EP主打歌《孤城》,深受大家喜爱。这首《孤城》同样是以其新颖的曲风、独特的听觉效果在年轻歌迷当中刮起了一阵时尚风潮。而比起之前为李宇春、王力宏等大牌明星创作的红歌,刘佳的这首自创自唱的《孤城》则多了几份个人的感情和韵味,让歌迷听后流连忘返。

  《孤城》自上个月全国首播以来,受到了大量年轻歌迷的喜爱,在各大试听网站的新歌试听榜上,《孤城》更是占据了不可撼动的位置。不少歌迷表示,这首歌的风格很新颖,而歌曲中所传达的感***彩改变的精神更是给了很多人一种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