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动画《蓝精灵》超“萌”上映 格格巫真人出演

2011/8/2 10:33:4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记者王振国)记者获悉,3D动画《蓝精灵》8月10日正式上映,蓝精灵家族全体成员在片中都会亮相,反派人物格格巫则是真人出演。蓝精灵的眼睛更加接近于人类的眼睛,忽闪忽闪的眼睛比电视动画版更“萌”,他们的蓝皮肤也按照人类的肌肉质感来制作,毛发也相当具有质感。

  本报讯 (记者王振国)记者获悉,3D动画《蓝精灵》8月10日正式上映,蓝精灵家族全体成员在片中都会亮相,反派人物格格巫则是真人出演。

  与20多年前的电视动画一样,电影版《蓝精灵》讲的同样是蓝精灵与格格巫斗智斗勇的故事。蓝爸爸、蓝妹妹、乐乐、聪聪、笨笨、厌厌等6个蓝精灵来到纽约冒险,在中央公园里遭到格格巫的围追堵截。他们一路上奔逃,躲进了一个纸盒子。快递把这个纸盒子送到一对夫妇的手中,蓝精灵就此闯进了人类生活。

  据影片动画特效总监罗布介绍,运用3D技术之后,蓝精灵的形象作了一些修改,比如头和脚的尺寸都小了一些。在电视动画中,只需使用一种蓝色来描画蓝精灵,但在3D电影中,哪怕只是一点点光线的变化,蓝精灵身上的蓝色就会随之改变。另外,蓝精灵的眼睛更加接近于人类的眼睛,忽闪忽闪的眼睛比电视动画版更“萌”,他们的蓝皮肤也按照人类的肌肉质感来制作,毛发也相当具有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