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大唐双龙传》播出 小王晶七度合作或首肯

2011/8/11 11:33:4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内地气质美女小王晶此次再度联手导演王晶,演绎了一位侠女沈落雁,大小王晶七度合作,小王晶的表演也再次获得首肯。《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根据黄易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隋唐乱世中,扬州两个小混混成长为一代大侠的传奇故事,王晶把《大唐双龙传》定位为时尚青春玄幻剧,更是力邀与他多次合作的香港演员朱茵,内地演员小王晶共同加盟。

小王晶剧照

小王晶剧照

小王晶

小王晶

  女物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陈国坤、方力申、朱茵、小王晶、应采儿、宋珉宇等优秀演员主演的武侠玄幻剧《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日前正央视一套晚十点档火热播出。内地气质美女小王晶此次再度联手导演王晶,演绎了一位侠女沈落雁,大小王晶七度合作,小王晶的表演也再次获得首肯。

  《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根据黄易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隋唐乱世中,扬州两个小混混成长为一代大侠的传奇故事,王晶把《大唐双龙传》定位为时尚青春玄幻剧,更是力邀与他多次合作的香港演员朱茵,内地演员小王晶共同加盟。

  曾出演过《欢天喜地七仙女》、《楚留香传奇》、《浴火凤凰》、《仁者黄飞鸿》、《京华烟云》等众多热播剧的古典美女“小王晶”不但形象靓丽,更是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圈内人士的好评,因与王晶导演重名,被圈内习惯称为小王晶,并与王晶导演先后合作过七次,从《浴火凤凰》、《A计划》、《仁者黄飞鸿》、《十大奇冤》、《金钱帝国》、《无敌粉丝狂》到这次的《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小王晶出色的演技塑造了多个鲜活生动的人物,《大唐双龙传》中的沈落雁不但武功了得,更是聪明有灵气,其中女扮男装的帅气形象更是别有特点,清秀靓丽。

  据悉,此次也是导演王晶把玄幻武侠的处女作献给内地版《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并表示之前并不十分了解玄幻武侠这种题材,但黄易的作品让他看到了新型剧种的可能(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