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z维斯特合作专辑打破iTunes商店销售纪录

2011/8/16 16:05:3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位说唱大腕Jay-Z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合作的唱片《Watch the Throne》截止周日晚(当地时间8月14日)的数字销量接近29万张,打破了美国iTunes在线商店的单周销量最高纪录。

维斯特与Jay-Z

维斯特与Jay-Z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位说唱大腕Jay-Z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合作的唱片《Watch the Throne》截止周日晚(当地时间8月14日)的数字销量接近29万张,打破了美国iTunes在线商店的单周销量最高纪录。

  从8月8日至8月11日,《Watch the Throne》首先通过iTunes商店独家销售,从8月12日开始,《Watch the Throne》的实体唱片和其他数字销售方式才同时开始。

  在这张《Watch the Throne》之前,美国iTunes在线销售商店此前的一周最高销售纪录由酷玩乐队(Coldplay)2008年的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创造,当时,这张专辑上市第一周内通过iTunes商店一共卖出了28万2千张(当时总的数字销量为28万8千张)。

  到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上午,Nielsen SoundScan统计出的《Watch the Throne》上市第一周内的总销量(包括所有数字销量和实体唱片)将正式公布。从目前情况来看,《Watch the Throne》有望大约以41万至45万张的销量成绩登顶新一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销量可能会比此前部分业内人士预测的五十万张略有下降。

  一般来说,美国唱片市场上的专辑都是选择在周二发行,而这张《Watch the Throne》却是在周一上市,这给专辑销量确切的统计也带来了一些难度。然而,对于坎耶-维斯特和Jay-Z来说,他们成功的防住了《Watch the Throne》正式发行之前专辑内容在互联网上的大范围泄露。

  由于《Watch the Throne》最初只以数字形式销售,因此,那些钟爱实体CD的乐迷一开始还无法买到这张专辑,不知道这会不会影响一部分乐迷购买这张专辑的热情。下周,在《Watch the Throne》实体版正式上市一周之后,我们才能从销量中得出答案。(KFC MAN/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