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娘子》举行发布会 王珞丹红军照首度曝光

2011/8/18 11:33:4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铁梨花》导演郭靖宇(微博)编剧并执导,青年演员王珞丹(微博)、杨志刚(微博)主演的赤色传奇大戏《红娘子》近日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郭靖宇携主演王珞丹、杨志刚、刘威等悉数亮相。

王珞丹军装照

王珞丹军装照

  由《铁梨花》导演郭靖宇(微博)编剧并执导,青年演员王珞丹(微博)、杨志刚(微博)主演的赤色传奇大戏《红娘子》近日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郭靖宇携主演王珞丹、杨志刚、刘威等悉数亮相。据介绍,这是王珞丹自出道以来首次出演年代剧,饰演一名在战争中成长,并为掩饰身份一度成为豪门少奶奶的红军战士王小红。现场王珞丹在剧中的“红军照”首次曝光成为发布会最大的亮点。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珞丹兴奋地说,“我希望自己的每次出镜都能带给大家新鲜的感觉,这次在剧中我第一次演年代戏、第一次演红军战士、第一次古装扮相、第一次穿洋装、第一次演少奶奶、第一次在剧中做新娘子等。我很享受这么多新鲜的尝试。”曝光的红军照中王珞丹身着红军军装,手持枪械,褪去了以往的嬉笑怒骂,透着正气和刚毅。王珞丹说,“这部戏在现在这个信仰缺乏的年代格外重要。通过拍《红娘子》我开始懂得什么是信仰。”该剧明年3月在江苏卫视独播。童 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