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献计》房祖名玩颠覆 与王子文打造全新情侣

2011/9/7 17:05: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房祖名(微博)、王子文主演的《李献计历险记》将于10月5日上映。昨天,该片艺术顾问鲍德熹说,为房祖名和王子文悉心打造大银幕全新情侣形象。”   鲍德熹想把房祖名和王子文打造成银幕偶像新情侣,房祖名说,就看观众评价吧。

房祖名和王子文

房祖名和王子文

  本报讯(记者陈滨)由房祖名(微博)、王子文主演的《李献计历险记》将于10月5日上映。昨天,该片艺术顾问鲍德熹说,为房祖名和王子文悉心打造大银幕全新情侣形象。

  《李献计历险记》来源于动画,可房祖名完全颠覆形象,片中,房祖名扮演李献计,从外形上看,房祖名利落的短发、酷酷的造型很贴近原作李献计的形象,李献计是一个闷骚痴情,不惜为了爱情卖肾、换铁手的另类好青年。房祖名说,他非常喜欢李献计这个人物,他很真实,不计一切地为爱付出。现实中的人们太功利,他们大都穿着防弹衣,太保护自己,太怕受伤,不会那么不计一切地为爱付出。房祖名对于这样改变形象的尝试非常兴奋,他说,《李献计历险记》让他知道了自己还有可能演另一种人物,拓宽了自己的戏路。

  因为是成龙(微博)的儿子,房祖名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娱乐圈关注。一向笑呵呵的房祖名对此早就习惯了。房祖名说,怎样评价自己是别人的事情,自己做自己最好了。

  年轻的房祖名常有绯闻见诸媒体,房祖名一笑,说,没事。他是在寻找爱情,寻找一个像妈妈那样的女孩。“如果遇到像自己妈妈那样的女人,就值得卖肾去付出。”

  房祖名玩在娱乐圈,唱歌演戏全面发展,也颇有成绩。对于自己的爱情观,他多次在公开场合赞扬妈妈林凤娇,除非找到像妈妈林凤娇那样的女人,自己才会这样去爱一个人:“像我妈那样的女人才值得这样去爱,为她卖肾都可以。但现在的很多女孩子动不动就说名说利,我就算有7个肾都不够卖。我需要一个安定,有安全感的女朋友。如果找到一个能让我豁出去的女孩,我会觉得很幸运。”

  前段时间,锋芝分手时间,一直是谢霆锋好友的房祖名难免***表态,昨天房祖名说得很“哥们”:“我和谢霆锋是好朋友,我自己会一直‘挺’谢霆锋。”

  鲍德熹想把房祖名和王子文打造成银幕偶像新情侣,房祖名说,就看观众评价吧。

  白继开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