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身兼数职拍MV《曾经》 希望传达积极感受

2011/10/21 12:09:3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张柏芝回归乐坛的最新单曲《曾经》的MV正式在全球首发。MV中,张柏芝长发飘飘,略施粉黛,在大海与蓝天之间,透着坚定的眼神和微微上扬的嘴角传递着内心世界和人生态度。

张柏芝身兼数职拍MV《曾经》

张柏芝身兼数职拍MV《曾经》

  报道 日前,张柏芝回归乐坛的最新单曲《曾经》的MV正式在全球首发。这支MV由张柏芝亲自操刀创作,集编剧、导演、造型师、主演等多重身份于一身,这也是张柏芝首次全程参与幕后制作。张柏芝坦言,“虽然做导演有压力,而且从筹备到拍摄只有两天的时间,但是我很享受这次拍摄的过程,我觉得在现场自己特别像个女强人。”张柏芝希望通过这个MV,传递给大家一种很积极的感受,就是反思自己的过去,然后充满希望地面对现在和将来。MV中,张柏芝长发飘飘,略施粉黛,在大海与蓝天之间,透着坚定的眼神和微微上扬的嘴角传递着内心世界和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