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举办结婚派对与丈夫热吻 太忙无暇造人

2011/12/19 10:21:22 作者:酸酸乳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年10月1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幸福出嫁的莫文蔚(Karen)昨日在香港举办结婚派对。

    2月19日报道 今年10月1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幸福出嫁的莫文蔚(Karen)昨日在香港举办结婚派对。她与德籍丈夫Johannes一起邀请了300多位亲友参加派对,陈奕迅、汪明荃、吴彦祖、草蜢、古巨基、陈可辛、陈志云、任贤齐、何超仪等都前来道贺。虽然早前已经在意大利完婚,但是一对新人昨日也照足程序———既有向新娘父母奉茶的中式传统之礼,也有切饼、敬香槟的西式仪式。现场传媒对两人的“造人大计”表示关心,一对新人相视腼腆一笑,之后由karen回答:“太忙了!”据Karen透露,派对之后她将与老公一起回去德国过圣诞节。
    莫家两老终于等到“女婿茶”
   在婚礼派对举办前,Karen与Johannes早上先按照中国的传统婚礼习俗,一起向Karen的父母敬茶,令老人倍感欣慰,整天都挂着甜笑。莫爸爸、莫妈妈笑言:“等这一杯女婿茶已经等了好久,现在喝到真的分外好喝。”另外Karen还特别请来当初去意大利读书考取奖学金的评审、“媒人”何博士喝茶,因Karen认为如果没有何博士的话自己就没有机会去意大利读书,也不会遇上自己的初恋、现在的丈夫Johannes。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