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截棍》上映在即 编导演陈天星出书谈管理

2012/2/16 15:33:1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演而优则唱、唱而优则演的事情司空见惯,日前,即将上映的电影《双截棍》导演兼主演陈天星(微博)推出《工作要有好心态》,大谈多年来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

《双截棍》编导演陈天星出书谈管理

《双截棍》编导演陈天星出书谈管理

《双截棍》3月2日全国上映

《双截棍》3月2日全国上映

  女物娱乐讯 娱乐圈演而优则唱、唱而优则演的事情司空见惯,日前,即将上映的电影《双截棍》导演兼主演陈天星推出《工作要有好心态》,大谈多年来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

  刚在德国科隆国际电影节斩获奖项的电影《双截棍》的导演兼主演陈天星,日前将20年创业经历、企业管理经验整理成册,大谈企业管理心得,谈员工管理成功之道。据介绍,陈天星计划推出几本书,第一本《工作要有好心态》是针对员工管理经验的。

  据出版方介绍,已经上市的陈天星作品《工作要有好心态》比较有阅读价值,对年轻人就业、创业有很好的指导参照作用,类似这样用社会价值的书也体现了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出版方还透露,根据反馈,在西单图书大厦,陈天星的《工作要有好心态》这本书摆在励志类,销售情况良好,这也体现出明星出书时,个人成功经验也是能够赢得读者关注且对读者有帮助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