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4月12日14时直播巨星梦想学院开学典礼

2012/4/11 20:09:1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年的巨星梦想学院中,音乐风云榜联合伊秀娱乐搭建了强大的网络联动平台。巨星梦想学院首期网络直播暨开学典礼,于4月12日下午将在伊秀娱乐进行网络直播。在直播的开学典礼中,多组小巨星在第十二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上的精彩表现和后台花絮都将首度曝光。

2012巨星梦想学院海报

2012巨星梦想学院海报

韩庚拍摄音乐风云榜巨星微电影

韩庚拍摄音乐风云榜巨星微电影

  (届时开启)

  女物娱乐讯 4月8日,第12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而在盛典现场,由“梦想小队长”胡夏引领,齐聚段林希、青鸟飞鱼、大左、苏妙玲、李晟、刘心、李炜、武艺、MIC男团等九组乐坛新星的《巨星梦想学院》二期正式启动,为实现成就乐坛巨星的音乐梦想共同起航。

  今年的巨星梦想学院中,音乐风云榜联合女物娱乐搭建了强大的网络联动平台。从4月12日开始,每周二、周四下午14:00将会在女物娱乐上进行直播,参与活动的小巨星们将带领粉丝团走进直播间与观众互动,共同经历三个月的音乐培养和人气对决,让歌迷朋友们共同见证新一代小巨星们,用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偶像榜样的力量。

  巨星梦想学院首期网络直播暨开学典礼,于4月12日下午将在女物娱乐进行网络直播。在直播的开学典礼中,多组小巨星在第十二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上的精彩表现和后台花絮都将首度曝光。而韩庚为《巨星梦想学院》拍摄的微电影,也将在当天的直播中正式公开官方完整版。详情请关注女物娱乐14:00独家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