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女星的“干爹”现象(组图)

2012/4/23 17:03:1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般能被女星认作是干爹的人,都是能“罩”得住人的人物,有权的或者是有钱的。“谋女郎”李曼认张艺谋做“干爹”求上位张艺谋大家非常熟悉了,李曼靠和导演攀亲戚上位自从“谋女郎”李曼认张艺谋做“干爹”后,这个“谋女儿”居然很快亲自任“导演”,给张艺谋这个“干爹”找了个老伴儿。

  一般能被女星认作是干爹的人,都是能“罩”得住人的人物,有权的或者是有钱的。俗话说得好,大树底下好乘凉。娇弱的女明星想在娱乐圈打拼,找个有钱有势的干爹来依靠或许是个捷径。

  8月16日,与赵本山认识不到一周的张柏芝,零片酬现身刘老根开业典礼。一身白礼服的张柏芝温婉动人,笑容甜美,似乎已经走出失败婚姻的阴影。开业典礼红毯上,张柏芝还特意露美背,祝愿“刘老根会所”开业大吉。近日,张柏芝登上了赵本山的私人飞机,而本山也已经收张柏芝为女儿,对此张柏芝称,“我觉得我和本山老师特别有"父女相"。这对于正经历离婚风波的张柏芝来说无疑找到了一个可以挡风遮雨的大树。(安嘉梓)

  张柏芝的干爹还有陈玉书,陈玉书有意帮张柏芝出自传。70岁的陈玉书当年由50港元到现在“景泰蓝大王”,稳占香港50%景泰蓝市场的他,还兼营贸易、地产、工业及娱乐等事业,身家丰厚。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