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惊悚电影《醉花阴》入围北京电影节创投单元

2012/4/24 0:05:2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锐”计划华文剧本大赛一等奖获奖作品《醉花阴》于4月24日至26日亮相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洽商项目创投单元。作为一部纯粹的中国式年代惊悚电影,既是类型片的本土化回归,又打出鲜明的市场概念,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呈现。

  女物娱乐讯 日前,“锐”计划华文剧本大赛一等奖获奖作品《醉花阴》于4月24日至26日亮相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洽商项目创投单元。“锐”计划由北京新锐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盛世华锐电影投资管理公司联合发起,旨在挖掘中国电影编剧新星,给有志于在编剧领域发展的青年人提供创作沃土。

  《醉花阴》系年代惊悚悬疑,讲述的是一个年轻摄影师无意中发现一张老照片中的秘密而被卷入一系列神秘诡异事件中的离奇故事。影片将采用跳跃式叙事故事结构,伸手不见五指的幽闭空间中凝固了压抑、颤栗、冰冷的影调,以诡照、迷局、古宅、阴湿、幽闭等极度阴郁气质为影片基调,密室悬疑推理的故事线,将年代惊悚做到极致。

  惊悚电影近年来涨势迅猛,成为高回报电影类型的最佳选择。此次《醉花阴》入选北京国际电影节创投单元,是国产惊悚片走向国际市场的一次跃进。《醉花阴》一经入围,就受到韩国、日本、欧洲等国家电影投资制片公司的关注,邀约合作。《醉花阴》也或将邀请国外著名惊悚片导演亲自执导筒,并由国外影星参与演出。本片扎根本土文化,融合国际化制片模式,以品质取胜,投观众所好,大有使得中外合拍片峰回路转之势。

  3D与动作是《醉花阴》的另外两大亮点。作为一部纯粹的中国式年代惊悚电影,既是类型片的本土化回归,又打出鲜明的市场概念,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