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龙《甄嬛传》演技获赞 编剧赞其三不抢

2012/4/28 16:04:4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此,张晓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更好的演绎太医温实初这个角色,做出了自己的解读: “温实初在心爱的女子身边,一直都是隐忍爱意,真心守护的状态。无论是对甄嬛,还是后来的眉庄,温太医情感的表达都很含蓄动人,俨然一个知心型蓝颜。

张晓龙诠释温情太医

张晓龙诠释温情太医

张晓龙时尚写真

张晓龙时尚写真

  女物娱乐讯 近日,由孙俪、张晓龙、陈建斌、蔡少芬等主演,根据80后作家流潋紫所著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甄嬛传》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而温太医的扮演者张晓龙,以优雅脱俗的气质,清新帅气的外貌赢得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喜爱,就连该剧的编剧流潋紫也通过网络,以一句“嫁人当嫁温太医”,直接向温太医表达了爱意。

  张晓龙演绎《甄嬛传》获网友称赞

  《甄嬛传》自播出以来,温太医的扮演着张晓龙以文静持重、沉默慎言而又用情专注,儒雅的形象得到观众喜爱,受到圈内不少影评人的称赞。

  不少影评人在电视播出后,纷纷撰写影评,尽管对影片褒贬不一,但对于温太医的饰演者张晓龙的表演却交口称赞,称其在表演时拿捏的还不错,“眼神最有戏”,每一个不同的情感都能找到一个最合适的眼神来诉说这个角色,并有网友对这个“实初哥哥”十分迷恋,并发表各种“暧昧”留言:“最心疼实初哥哥的眼神,好有魅力啊”。

  对此,张晓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更好的演绎太医温实初这个角色,做出了自己的解读: “温实初在心爱的女子身边,一直都是隐忍爱意,真心守护的状态。可以说就是一个守护神,温实初这个角色也是我这么多年遇到的最感动自己的一个角色。”

  张晓龙诠释温太医编剧赞其三不抢

  剧中的“温太医”大获女性芳心,主要还是靠渊博才学、涵养举止及款款温情。就是在现实生活中,“温太医”也是众多女性观众喜欢的好男人形象。后宫女人心理微妙,但温太医深谙其道:她们需要感情和爱,需要生活情趣。做个好男人,不是心里想对女人好就行了,好男人更是要懂女人。无论是对甄嬛,还是后来的眉庄,温太医情感的表达都很含蓄动人,俨然一个知心型蓝颜。

  何谓好男人的标准,女性们一直对此津津乐道。《甄嬛传》编剧流潋紫一句“嫁人当嫁温太医”,在网上广为传播。更难得的是张晓龙饰演的温太医在无论是扮相上、情感表达等做到了不抢戏、不抢人、不抢感情,台词也不多,基本上很多戏都是靠眼神和动作来表达的,但还是十分“抢眼”。(天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