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赵本山与小翠孟真“婚外生子门”

2012/5/2 10:37:3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2月11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赵本山和曾经出演过马大帅中小翠一角的孟真有染,孟真现怀有一子,赵本山为其买了100万的保险。我认真地看了爆料的微博,发现这条爆料微博具备了新闻的关键要素孟真,电视剧马大帅中扮演小翠的演员,现居北京。

孟真

  2月11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赵本山和曾经出演过马大帅中小翠一角的孟真有染,孟真现怀有一子,赵本山为其买了100万的保险。”

  该消息一出,众多网友在微博上表达惊讶之情。而赵本山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当天晚上,孟真在自己的微博中称“刚刚从网上看到一条新闻特别可笑。我毕业就去北京了,没留在本山传媒。也有两年没见过赵老师,赵老师就像父亲一样很照顾我们,他给全国人民带来很多欢乐,最近身体又不太好。可是为什么这么多无聊的人会说无聊的话!希望你们这些人用有限的时间做有意义的事情。如果再这么诽谤,我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而对此,本山传媒的新闻发言人刘双平也表示,只要看孟真的微博,就知这是荒诞的谣言,并称将保留对有关造谣人员诉诸法律的权利。(青朗)

  赵本山与小翠有染 炒的是《马大帅》续集?

  很多八卦都是凭空想象的,但只要无伤大雅,一般来说当事明星并不十分较真儿。但八卦也要有度,过了,性质就变了。一则“赵本山与有小翠有染”的传闻,让人大吃一惊。当事人也开始不依不饶,小翠自辩:绝无此事;本山传媒则表示要诉诸法律。

  这则奇闻是网友通过微博上爆料的,爆料者有鼻子有眼儿地称“赵本山和曾经出演过马大帅中小翠一角的孟真有染,现怀有一子,赵本山为其买了100万的保险。”消息一出,当事人迅速作出反应。这次孟真反应的迅速超出以往任何一次。看微博更新的时间,孟真是在凌晨2点发布的回应。当日新闻当日回应,可谓快速反应。这样的反应其中一个效应是绝大多数人是在孟真发了回应之后才知道“本山与小翠有染”的传闻的。这样的回应让这条绯闻充满玄机。赵本山新闻很多,但一般都是“买飞机”之类的,绝无“生活作风”问题。为什么偏偏是在春晚之后出现这样的绯闻?一种可能是真的有人诽谤赵本山,一种可能是赵本山再成三俗焦点,以此绯闻转移一下,一种可能是《马大帅》要拍续集。因为,孟真的回应是“如果再诽谤”才如何如何。而一惯强硬的本山传媒此次表态也“婉约”了很多只要看孟真的微博,就知道这是多么荒诞的谣言。

  我认真地看了爆料的微博,发现这条爆料微博具备了新闻的关键要素孟真,电视剧马大帅中扮演小翠的演员,现居北京。坦率地说,如果不是这条微博,人们已经把马大帅忘的差不多了,更不知道孟真是何许人也。现在,这条绯闻勾起了人们的回忆。接下来,可能会出现很多回忆《马大帅》的文章,会出现很多追踪小翠的报道,人们问的最多的可能就是如果再拍《马大帅》,孟真是不是还能演小翠?于是,一切顺理成章。

  按说,当事人对这样的诽谤是会一追到底的,而且真想查出诽谤者也并不难。但会不会有下文呢,难说。但不管怎么说,这样的绯闻就像拍《让子弹飞》时人们探讨“姜文摸刘嘉玲胸梁朝伟的反应”一样。如果春节后,再拍《马大帅》续集,出现这样的绯闻,或者说“这样的新闻”并无坏处。 (兰恩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