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素颜陪巴西男友李安卓逛街 传已秘恋10个月

2012/5/8 9:55:1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萧亚轩与李安卓走出小豪宅,她素颜戴着大墨镜,李安卓则是穿着夹脚拖鞋。21日下午,有媒体目击到萧亚轩一身居家打扮,与李安卓走出“元大101”小豪宅,两人一路有说有笑到附近便利店买东西。

  萧亚轩与李安卓走出小豪宅,她素颜戴着大墨镜,李安卓则是穿着夹脚拖鞋。

  萧亚轩素颜陪李安卓到便利店列印帐单,她还亲自帮李安卓操作机器

  萧亚轩与李安卓发现被拍后,立刻一同返回“元大101”小豪宅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与巴西男模李安卓秘恋10个月,越爱越低调,前天有媒体目击他俩一身居家打扮,走出位于台北东区小豪宅“元大101”,她清汤挂面的打扮加上又戴了大墨镜遮住不施粉黛的脸,相当不起眼。而他则随意穿着拖鞋。两人一脸刚睡醒的模样,一起到便利店买东西。当他们发现被记者跟拍后立刻分开,还当场玩起“恋人变路人”的老把戏,但最后仍双双回到新住所。随后,萧亚轩通过经纪人陈香君表示:“当天因为有个很轻松的派对,所以穿得比较随性。”

  居家打扮共同外出

  萧亚轩去年5月被人目击到在张惠妹家门前就与李安卓拥吻,但两人似乎早有防备。当记者举起相机后,两人闪得快,只让镜头拍到背面,萧亚轩当时更通过经纪人,把原本巴西籍的李安卓,硬说成是俄罗斯籍的友人Lee,可见她对恋情保护到家。

  21日下午,有媒体目击到萧亚轩一身居家打扮,与李安卓走出“元大101”小豪宅,两人一路有说有笑到附近便利店买东西。对中文有些吃力的李安卓在收银台前貌似有些看不懂,萧亚轩则在一旁温柔指导。

  发现镜头立刻分开

  原本形影不离的两人,在发觉有镜头拍摄后,便有如惊弓之鸟般当场弹开,动作与上次在阿妹家门前被拍时如出一辙。两人先是分开走,但最后还是一同回到了新住处,一起共度午后时光。直到晚间6点多,李安卓才走出“元大101”小豪宅,与一位女性友人一起坐出租车到东区的健身房健身。

  萧亚轩称两人是好友

  萧亚轩原本与妈妈同住在东区,但她近来却极少出现在东区,让她在外另觅新居的传闻不胫而走。由于萧亚轩已非第一次进出“元大101”小豪宅,问她是否已与李安卓同居,萧亚轩却通过经纪人否认是她的新家,并表示那天是因为有一群朋友要离开,才选择到其中一个朋友家聚聚,那里也不是李安卓的家,但那边环境不错,不排除会搬到那里去。至于与李安卓的关系,她也只承认两人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