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十三钗》将播 李依馨变身奇女子(图)

2012/5/10 12:33:2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视剧《代号十三钗》即将热播,本剧主要讲述女刺客传奇,更是一部女革命者的成长史。李依馨在剧中饰演十三钗中一位最独特的风月女子季月娥,她叛逆不听劝常常与韩雪饰演的队长李凤凰起冲突,当大气凌然的大姐头李凤凰遇到性格迥异的小妹季月娥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不禁令观众期待。

《代号十三钗》剧照

《代号十三钗》剧照

李依馨

李依馨

李依馨时尚照片

李依馨时尚照片

  女物娱乐讯 电视剧《代号十三钗》即将热播,本剧主要讲述女刺客传奇,更是一部女革命者的成长史。

  李依馨在剧中饰演十三钗中一位最独特的风月女子季月娥,她叛逆不听劝常常与韩雪饰演的队长李凤凰起冲突,当大气凌然的大姐头李凤凰遇到性格迥异的小妹季月娥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不禁令观众期待。

  热播剧《我叫王土地》的完美收关让观众记住了高贵的蒙古公主琪琪格,《代号十三钗》中李依馨即将诠释一位出身不高但有着一颗爱国之心多年潜伏在青楼的奇女子,火辣的身材加上剧中扮演人物的火热性格届时观众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李依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