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生命》结局 周毅林申吻中有戏

2012/6/12 16:33:2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该剧讲述了一对儿双胞胎路桐(周毅饰)和杜小馨(马晓灿饰),从小分散在两个家庭中,长大后竟意外偶遇,并与民警赵晨宇(林申饰)纠结在一段三角恋中。据悉,今晚路桐和赵晨宇就将上演一场“一吻定情”的戏码,两个人在剧中终于不再顾虑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周毅林申将上演一吻定情

周毅林申将上演一吻定情

周毅饰“小钢豆”路桐

周毅饰“小钢豆”路桐

  女物娱乐讯 家庭情感大戏《给你生命给我爱》,将于今晚温情收官。该剧讲述了一对儿双胞胎路桐(周毅饰)和杜小馨(马晓灿饰),从小分散在两个家庭中,长大后竟意外偶遇,并与***赵晨宇(林申饰)纠结在一段三角恋中。

  据悉,今晚路桐和赵晨宇就将上演一场“一吻定情”的戏码,两个人在剧中终于不再顾虑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在“定情”过程中,他们没有互诉爱意,没有山盟海誓,只有坚定的眼神和轻轻的一个吻。周毅对这一场戏印象深刻,她说:“路桐和赵晨宇之间已经形成了一种难得的默契,无需言语,都能从彼此的眼神中看出对方想说的话。”

  《给你生命给我爱》在卫视的播出即将落下帷幕,周毅饰演的路桐,以其“压不垮、炒不烂、踩不扁、嚼不碎”的小钢豆精神,在观众心中留下了坚强、勇敢、倔强、善良的印象。在大结局即将上演之际,周毅感触很多:“路桐对我的影响太大了,每次播出,我都好想是和她一起成长了一遍,一起又经历了一遍那些苦难和快乐。” 小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