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否认与女友分手 笑称语言不通吵不了架

2012/9/5 10:04:2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香港“明报”报道,著名魔术师刘谦宣布跟某娱乐文化公司将有一连串的合作计划,包括巡回演出、开设魔术学院等计划。”  他还表示这次赴港工作太忙,没有时间跟李蕴见面,上一次见面已经是一、两个月前的事了。

刘谦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刘谦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9月5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著名魔术师刘谦宣布跟某娱乐文化公司将有一连串的合作计划,包括巡回演出、开设魔术学院等计划。日前,提到早前传出他跟女友李蕴分手一事?刘谦说﹕“没有,我们一直有联系,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是否吵架?)没有,吵不起来,因为语言不通。(平时相处用身体语言?)哈哈哈,没有,你说的!”

  他还表示这次赴港工作太忙,没有时间跟李蕴见面,上一次见面已经是一、两个月前的事了。问李蕴早前的生日如何度过?刘谦说﹕“大家都是好朋友,生日一定要祝贺的,礼物就送了一点小东西给她。(是否戒指?)不是。送什么不要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