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狼花》北京开播 宁丹琳变身拼命三娘

2012/9/10 15:04:4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剧中,宁丹琳饰演夏宝珠,以靓丽而不失沉稳的杀手形象迅速俘获观众。剧中,女主角宁丹琳饰演的夏宝珠,以外形靓丽而不失沉稳的杀手形象迅速俘获观众。如今《杀狼花》又有了极为成功的夏宝珠这个角色,可以说她完成了自我演绎道路上的完美蜕变。

宁丹琳变身拼命三娘

宁丹琳变身拼命三娘

《杀狼花》宁丹琳剧照

《杀狼花》宁丹琳剧照

  女物娱乐讯 日前,由宁丹琳主演的电视剧《杀狼花》登陆北京卫视,每天下午四集连播。该剧凭借考究的细节和精彩的故事,强力吸引了观众的关注热潮。在剧中,宁丹琳饰演夏宝珠,以靓丽而不失沉稳的杀手形象迅速俘获观众。在拍戏的过程中,宁丹琳吃尽苦头,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身患重感冒的她也不会休息养病,仍然坚持拍完当天的戏份,被称新一代的拼命三娘。

  宁丹琳变身拼命三娘

  据了解,在天津、云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杀狼花》落下帷幕后,该剧凭借考究的细节和精彩的故事强力吸引了观众的关注热潮。在迎来极佳口碑之后,将登陆北京卫视,以每日下午四集的方式进行二轮播出。剧中,女主角宁丹琳饰演的夏宝珠,以外形靓丽而不失沉稳的杀手形象迅速俘获观众。

  作为一个“女杀手”就免少不了枪战场面,观众在电视中看到“上海一枝花”精彩漂亮的枪战场面背后是宁丹琳艰辛的付出,喜欢跟自己较劲宁丹琳,她拒绝用剧组准备的替身,武打场面都亲自上阵。据了解,在拍摄夏宝珠自杀的剧情时,宁丹琳更是患上了重感冒,不过她为了不耽误拍戏进度,在经过简单的治疗后马上继续投入拍摄,拼命三娘的架势十足,令全场工作人员赞叹不已。

  佳作连连,完成自我蜕变

  值得一提的是,在《杀狼花》中宁丹琳并不是一个冷若冰霜的女杀手,也有着自己十分感性的一面。剧中她有着大量的哭戏,为了达到真实效果,导演需要多角度拍摄各种哭戏的镜头和画面,而宁丹琳并没有用眼药水,而是真情实感的哭。她向记者透露,由于自己入戏太深,三个月时间里总感觉自己还是夏宝珠,有时自己还会梦到戏里的场景。

  据了解,戏外的宁丹琳恬静知性,戏内的她却是不折不扣的拼命三郎型,许多导演在谈到宁丹琳时对她赞赏有加,因为在拍戏的过程中宁丹琳十分兴奋,虽然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但依然精神饱满。只有到了自己的房间休息时,才会松口气,倒头睡下。这种敬业、努力和认真的精神获得了很多人的钦佩和认可,将宁丹琳硬朗坚强的一面表露无遗。

  在星光熠熠的娱乐圈里,宁丹琳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着。近些年,她褪去了《家有儿女》“夏小雪”的少女形象,到《林师傅在首尔》中她的轻熟女形象就已展露,宁丹琳凭借自己的努力,佳作连连,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个性鲜明的角色。如今《杀狼花》又有了极为成功的夏宝珠这个角色,可以说她完成了自我演绎道路上的完美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