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轰多伦多大会安排欠妥(图)

2012/9/11 9:3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加拿大时间9月9日,第37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踏入第4天,好莱坞影星继续倾巢而出宣传新作,其中以投资达1亿美元、由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休格兰特(Hugh Grant)、周迅、裴斗娜等总共16位红星主演的史诗式巨制《云图》(Cloud Atlas)最受瞩目。汤姆汉克斯在记者会上畅谈拍片感受外,还直斥大会安排红地毯太过狭窄,两旁歌迷只要伸手就可以抓伤他,很可怕。

汤姆汉克斯讲到激动时,大皱眉头 路透社

汤姆汉克斯讲到激动时,大皱眉头 路透社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加拿大时间9月9日,第37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踏入第4天,好莱坞影星继续倾巢而出宣传新作,其中以投资达1亿美元、由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休格兰特(Hugh Grant)、周迅、裴斗娜等总共16位红星主演的史诗式巨制《云图》(Cloud Atlas)最受瞩目。汤姆汉克斯在记者会上畅谈拍片感受外,还直斥大会安排红地毯太过狭窄,两旁歌迷只要伸手就可以抓伤他,很可怕。

  汤姆汉克斯出席举行的记者会,片中将6位身处不同时空的主角串连起来,从19世纪讲到未来,问及最喜欢哪个时刻时,汤姆汉克斯表示最喜欢扮演作家Dermot Hoggins时,他将一位劣评其作品的评论家从露台扔下楼致死,高呼:“爱死了那一刻!”虽然剧本内容复杂,但他称读到最后40至50页剧本时,已深深代入了里面每一个角色中,感受到他们的挣扎、决定如何重大地改变世界,又笑说即使只看休格兰特演食人者已值回票价。

  不过,他亦忍不住在大会工作人员列席下,狠批大会安排不周,红地毯太过狭窄,两旁热情的歌迷只要伸手就可以抓伤他,感觉如同被送往屠宰场的牛羊,是最可怕的经历。(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