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碧儿否认削腮整容 已删除陈豪电话号码

2012/9/26 8:34:1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张继聪担任模特儿走秀,展示最新腕表潮流,出席嘉宾还有胡敏珊、朱紫娆。廖碧儿重申,她没有发短讯和打电话给陈豪,大家已经没有任何联系,自己的电话通讯录中已删去陈豪的号码。

廖碧儿

廖碧儿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张继聪担任模特儿走秀,展示最新腕表潮流,出席嘉宾还有胡敏珊、朱紫娆。廖碧儿重申,她没有发短讯和打电话给陈豪,大家已经没有任何联系,自己的电话通讯录中已删去陈豪的号码。

  近日被传“削腮”整容的明显脸庞和腮骨变细了,廖碧儿更是有备而来说:“好开心大家留意到我瘦了和靓了,之前在内地拍剧很辛苦,每天要抵受住38度高温,但工作得很开心。”

  廖碧儿笑说剧接剧,根本没时间去“削腮”,又叫记者摸她的腮骨验证一下,问她介意被指“整容”吗?她说:“年纪大没有baby fat,这次证明自己努力的成果。(扮陈茵媺?)不知这些新闻为什么,总之和陈先生陈小姐完全没关系,只会努力做好自己工作,也是最后一次谈关于他们的新闻。多谢大家留意我的爱情生活,希望将来可以拍拖结婚,但现在要努力工作。”

  廖碧儿坦承有追求者,问是否“富二代”?她甜笑说:“要向世界出发,可以宣布时便会说。(可以发展的对象?)不知怎么回答,大家在认识中,都挺开心。(发展中的情侣要躺大腿和吃云吞面?)我没吃云吞面。”

  另有报道又指廖碧儿在饭局中向乐易玲哭诉,希望重返无线,廖碧儿解释当天应炽哥邀请品尝对方购入的限量版名酒,事前也不知乐小姐在场,当晚大家吃得很开心,但她没喝醉酒,也完全没哭诉这回事。她更表示现在的工作安排到明年,应该没时间放在无线,未来工作不在香港,会以内地发展为主。(苗菲)